谢娜小品穿红衣服的女人是谁 演技不错但戏红人不红

2019-02-20 10:34:16

2019央视元宵中,谢娜和王迅的小品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杨迪,谢娜,王迅,鞠婧祎大家都认识,但是还剩下一个女演员,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谁。实际上,她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但是呢,“戏红人不红”,她就是吕一。

吕一出演过《独孤天下》,《宫锁心玉》,《怪侠一枝梅》,《轩辕剑之天之痕》等电视剧,每一部都取得不错的收视率,但是她饰演过的角色,却没有多少人做记住。举个例子,吕一出演过《宫锁心玉》的银霜。和杨幂有不少的对手戏。吕一饰演的银霜,有点神经大条,做事也容易冲动,最后也没有好下场,中箭身亡。

吕一的演技其实还可以,长相也不错,一开始是学习舞蹈,后来被徐克选中,出演了《散打》,这也改变了她的一生。从舞者转型成为演员。为了能够提升自己的演技,她还成为助理,进入徐克的剧组跟随影片的拍摄。也因为这样而学到了众多的宝贵经验。

在元宵晚会的小品中,吕一搭档杨迪饰演一对夫妻,她想去火锅店面试,结果被老板迅哥误以为是相亲对象而闹出了一个乌龙。吕一对角色每一个动作都诠释得挺到位的,特别是杨迪出场之后,娜姐要提杨迪的长相,吕一满心欢喜期待娜姐的评价,结果娜姐说了杨迪长得很搞笑。吕一皱眉嘟嘴,在表达她的不满。这个细节其实很加分的。

但是呢,由于整个小品是四川话演绎,加上她本身的知名度一般,到最后,网友还是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她叫一二三四的“一”。她其实就叫“吕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1 13:36

一见钟情的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