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快乐大本营上门向谢娜要锁 何炅:我以为你给了

2019-02-10 09:41:54

《快乐大本营》最新节目迎来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与《逆流而上的你》剧组,没想到冯绍峰竟然在节目里当众向谢娜要锁,谢娜直接笑弯了腰,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谢娜还锁梗”还要从谢娜怀孕生孩子开始说起。18年2月1号,谢娜在上海某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作为当红主持人,谢娜不仅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祝福,还收到了不少艺人朋友送的礼物。

大家都知道谢娜和赵丽颖是闺蜜,两人参加《偶像来了》因频繁撞衫撞出了深厚友情,之后便以大哥和二弟来称呼对方,私下里经常相聚。

谢娜生孩子后赵丽颖给娜姐的小公主们准备了两把纯金打造的金锁,有代表平安之意。没想到“大哥”收礼物才过了一年,“二弟”赵丽颖迅速完成了结婚怀孕的人生大事。

从赵丽颖公开宣布怀孕之后,就有不少网友催促谢娜赶紧还锁,谢娜当时还发了一条微博:“为什么这么快让我还锁”,感觉谢娜十分不愿意相信事实啊。

之后的时间里,“还锁梗”就没怎么再被提及了,没想到冯绍峰竟然在《快乐大本营》当众要锁,相信广大网友的第一反应和何炅一样,都以为谢娜已经还锁了。

其实呢,冯绍峰在节目里说的没错,谢娜生的是双胞胎,赵丽颖送了一对金锁,赵丽颖只怀了一个孩子,所以谢娜不亏,确实是她赚了一把锁。

很多人都觉得明星和明星之间都是作秀的塑料友情,其实娱乐圈的真感情也不少,比如谢娜和赵丽颖。艺人也是需要私人空间的,不去秀关系不代表关系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