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酷毙了是什么梗 吐槽大会池子吐槽张杰引热议

2018-12-03 11:07:40

我相信,对于吐槽大会我们都很熟悉吧,这是一档相当有趣的节目。一群脱口秀演员在毫无忌惮的调侃我们平时不知道的事情,听的我们大呼过瘾。也正是由于本节目中,所调侃的事情,范围都比较大,而且很符合人们爱听“八卦”的心理,所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池子是《吐槽大会》中,和李诞有相同地位的脱口秀演员,是“对不队”的队长,他的口才也是相当了得。在近期的《吐糟大会》中,池子本是调侃袁弘“胡歌说见到袁弘就感觉很帅气,是帅到纯朴的那种帅。”

可是,池子又从袁弘被胡歌夸赞帅气提到了张杰,池子说道:“我在想是什么概念?就是酷毙了呗,酷毙了是什么概念?我就想了想,张杰大家知道吧?对,张杰就是酷毙了!”所以张杰酷毙了的梗就是在池子嘴中出来的,而为什么池子要把纯朴的帅气是酷毙了联系到张杰呢?

因为张杰从很多年前开始就被叫做“闰土”,闰土是谁呢?相信大家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想到是在学生时期在鲁迅先生的文章中了解到的。闰土在鲁迅先生的文章中,是一个农村少年的打扮,气质也充满了乡村纯朴的特点。

 

而娱乐圈中“闰土”这个称号还是来源于谢娜,在《快乐大本营》某期节目中,谢娜调侃以后谁土我们就叫他闰土。而谢娜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很多种原因张杰被冠上“闰土”的称号,而谢娜与张杰共同被称为“闰土夫妇”。

张杰被称为闰土的原因有很多种说法,有说是因为张杰在早期时候的穿着打扮还有发型就很土气,人很帅,也很纯朴实在,所以有纯朴的帅气。主要造型就是厚刘海,黑墨镜,皮手套,大金链子,大高领衬衣,最重要的是还要露胸。很符合闰土的称号,而且在某档节目中,有一个选手被问到“在鲁迅的《故乡》中,项带银圈,手捏一柄钢叉,这个儿时玩伴是谁?”,这名选手瞬间回答道:“张、张杰。”

由此,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张杰就被冠上了这一光荣的称号。还有的就是说张杰上一档综艺节目,住持人说他是Rain的第二代,叫闰土(rain two)。

而这个“闰土”的称号,伴随着张杰很久,到现在还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提着。不过,张杰现在的打扮已经很正常了。并且,张杰一直被观众们所喜爱,因为他对谢娜很多年未曾变过的宠爱以及他的歌声都是观众们所喜欢他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4 09:52

忍不住想笑啊,原来当年的杰哥还有这一面,但是杰哥的歌声是非常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