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为什么没孩子 自曝不后悔晚婚晚育

2018-08-22 09:56:20

《情深深雨蒙蒙》的重播又让我们看到了当年的何书桓,说道何书桓的扮演者古巨基,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不过古巨基的感情生活相当低调,许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踏进人生的时光穿梭机旅途,回望过去,那20多年前傻傻的、南瓜头的“古怪基”,仍是他心目中最回味的一幕,即使可改变历史,他也无悔跟太太陈英雪(Lorraine)为事业晚婚,觉得是对的时机,全因为种种的经历,才累积今天的古巨基。

以前的经历成就今天的古巨基,家庭与事业都处于收割期,他表示婚后工作步伐放缓,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经常跟太太Lorraine去旅行,他笑着说:“步伐不会像以前那么快,享受人生之余,很多人关心我什么时候生小朋友,所以花时间去调理一下身体。”

在古巨基眼里,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陈韵晴都是他的贤内助,帮他把所有事情打理的妥妥当当,让古巨基安心工作。在古巨基生病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陪在他身边的人。

古巨基和他老婆都非常低调,跟娱乐记者关系很好,所以这么多年他们的感情一直没有被报道。古巨基能有现在的发展陈韵晴是功不可没的。古巨基对她老婆很好,感情也非常的专一。

古巨基在接受访问时,提到第一次与老婆见面时的场景,他说: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家三明治店,印象中她不理我,只是坐着玩手表。

从1994年古巨基出第一张唱片开始,细心体贴的陈韵晴成为其贴身助手。多年来陈韵晴甘愿默默做古巨基背后的女人,而古巨基多年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她。据知情人介绍,陈韵晴对钱财和投资都很精明,她除了帮古巨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巨基做了很多投资。

在2009年古巨基首次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时候,古巨基站在台上发表得奖感言,正式公布了这段感情:“我今天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出道得到新人奖的时候漏了感谢她,她说无所谓,到我得到男歌手奖的时候才再感谢她。”

14年,古巨基和陈韵晴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低调完婚。基仔在娱乐圈一向低调从事,这样的结婚方式也符合他一贯的性格。只是毕竟他还是得顺从一下传统意义的结婚方式,15年11月11日,两人在香港中环的四季酒店补办了喜酒,并拉上了好朋友刘翔、黄子华、雷颂德、苏有朋等人做伴郎团。

和他同一家唱片公司EGG的艺人也基本全部到场,Twins、林峰、容祖儿、张敬轩……有意思的是,助他重回香港乐坛功臣最大的前唱片公司金牌娱乐的同事来的却并不多。

说到古巨基的老婆陈英雪,其实也不简单,据说陈英雪还是一个富二代。而古巨基当年却只是出身于一般家庭,为了追随古巨基,陈英雪一直隐忍在古巨基身边,甘愿做其背后的那个默默无闻者。这种例子,在香港也不少见,有些男星背后的妻子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也因此到最后也收获了属于两人的幸福,包括陈奕迅也是如此。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7

哇,,古巨基老婆还挺漂亮的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2

明星不都是这种选择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47

这是不打算要小孩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