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什么时候结婚 相识二十年于国外注册结婚

2018-08-22 10:09:49

古巨基当年在《还珠格格第三部》、《情深深雨蒙蒙》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也让内地观众记住了这个演员,不过古巨基的感情生活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与自己的妻子在相识二十年后国外注册结婚。

作为古巨基贤内助,陈韵晴默默做着其身后”隐形女友“。2014年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5年11月11日,两人在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

“1994年我22岁时就认识了Lorraine,因她是唱片公司派来照顾我,没想过会凑在一起做了夫妻。”他称结婚念头来自一次单车意外,“有天我们去沙田踩单车,见Lorraine摔倒,手流了很多血,头盔又裂了,我就陪她去医院缝针,从此便有要跟她结婚的念头。因为她太笨手笨脚,我要每天看着她,从此古太太就没有再跌伤。”古巨基称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其实婚姻是爱情的马蹄露,一开始吃很甜,吃下咬下就一生。

从出道时的阳光少年到现在的“英皇一哥”,古巨基出道20年间形象一直非常健康,更是娱乐圈罕有的零绯闻艺人,实属难得。因为20年间跟古巨基合作的女明星数不胜数,这其中不乏赵薇、周慧敏这样的大美女,相比她们陈韵晴无法比肩。

 

但是古巨基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左右的是陈韵晴,听他倾诉,排解烦恼,并把自己所有私房积蓄倾囊相助,在陈韵晴看来为自己心爱的人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哪怕最终不能开花结果。而古巨基还真的做到了坐怀不乱,他领陈韵晴这份情,也深知陈韵晴这份意,因此他们成了不可分“好朋友”。

然而古巨基并不冷血,他懂得自己需要什么,懂得自己身边有的不是美女而是爱人,古巨基刚刚入行的时候,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

 

于是,陈韵晴便用自己的私房钱为古巨基买服装,将古巨基打造成一个耀眼的明星。可以说,古巨基的成功与陈韵晴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若是没有陈韵晴,古巨基也许不会有今天,或者说,不会这么早成名。陈韵晴是古巨基的助手,打理着古巨基的事业和生活。由于经常接触,古巨基与陈英雪渐生情愫,日久生情。

虽然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但为了维护古巨基的公众形象,陈韵晴甘愿做古巨基背后的女人。多年来,陈韵晴一直默默支持着古巨基,为他打理店里的事情、并与多家媒体沟通,为古巨基争取更多的机会。在2012年古巨基39岁生日那天,杨受成(英皇集团主席)斥巨资为古巨基举办了一场豪华生日宴。在宴会上,杨受成将沉默不语的陈英雪推到了古巨基的身旁,留下了两人首次在媒体前公开的合影。当现场起哄的时候,古巨基为了保护女友,赶忙接话“切蛋糕啦”。

虽然进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二人感情依旧甜甜蜜蜜,他分享了婚后生活大谈平平淡淡才是真,一些小事情很平常但也很浪漫,看到妻子安静睡着的样子会很安心。

除此以外古巨基还毫不避讳谈及自己的初恋,中学的时候就恋爱了至今都保存这初恋的情书、日记还与照片,以及第一次牵手是在电影院看的电影不知道内容,但是牵手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当然古巨基很坦白,他表示与初恋的东西都在妻子也知道存放的地方,但是还是希望妻子不要偷看,要不然会很吃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8

其实挺羡慕港台人的思想啊啥的,真的,活出自我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2

古巨基结婚了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46

天呢是两个人太低调了吗,我还以为古巨基一直没结婚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