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重播在哪看 每周几更新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2018-08-22 09:37:44

《情深深雨蒙蒙》这部老剧又开始重播了,虽然播出的频率并没有《西游记》《还珠格格》的频率高,但是作为一部老剧,还是相当的受关注。

每年的暑假电视荧屏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都会把《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武林外传》(电视剧版 电影版)《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经典电视剧编排重播,而每次的编排播出都会引起网络上网友的一轮轮的大讨论。

继2011年1月、2012年5月、2012年11月后湖南卫视再度重播《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古巨基、林心如、苏有朋、王琳主演,8.21日起上午9点30每天6集连播!

杜飞和依萍还一起上了综艺节目《中餐厅》,两人合体也掀起一波回忆杀。有网友说,没想到那么年过去了,这对CP还有售后。

《情深深雨蒙蒙》中,如萍和书桓是最先认识的,可是却被依萍后来居上。那一天,在陆家做客的书桓跟着依萍跑了出去,大家就都明白了——依萍抢走了书桓。整个陆家的人都为如萍打抱不平。尤其是雪姨和尓豪。

如萍得知书桓已被夺走,伤心欲绝,跟杜飞诉苦,又在家里放火烧照片。当时的如萍还没有什么心机,只是自知不如依萍,也没有能力去抢回书桓。在她还没有知道书桓和依萍在一起时,她一直在猜测书桓对她有没有意思,她也一直在等待。而精明的雪姨倒是给她打过预防针。她表面很惊讶雪姨的“手段论”,其实心里已经开始默认了。

在烧照片时,如萍沮丧地认为自己不如依萍,也在苦恼自己是否要和依萍争还是潇洒退出。她能想到要和依萍竞争,只因雪姨对她的“教育”,她是认可雪姨的,她会有这个想法也是因为雪姨曾经打败过八个女人,所以如萍相信她妈妈说的话。只是她也还不确定,那是谁又给了她勇气,让她决定和依萍竞争呢?

是杜飞和尓豪!可以说,杜飞和尓豪都是书桓身边的亲信,也是最爱如萍的两个男人了。有了他们,如萍有更多机会接触书桓,可以说相当好地利用了人脉资源。在如萍烧照片整天萎靡不振时,是尓豪鼓励如萍去抢书桓,并且打响了陆家和依萍之间的战争!

杜飞虽然喜欢如萍,但却总是以如萍为重,甘愿为如萍奉献。一开始,他也帮尓豪煽风点火,希望书桓考虑如萍。并且在以后如萍争夺书桓的过程中,还起到一个桥梁作用。

除此之外,杜飞对如萍的爱慕,追求,极大的满足了如萍的自尊心和虚荣心,让她更加有优越感,也更有自信了。而且,每次看到书桓依萍,如萍伤心时,都会有杜飞的安慰,可以说提供了疗伤功能,让如萍得以继续竞争下去。

长期以来,寒暑假播出老剧都是电视台不成文的规定。《还珠格格》《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亮剑》《情深深雨蒙蒙》曾是播出频率最高的几部。

 

据说,《西游记》被重播了3000多次。2009年,还曾出现六家卫视一起重播《新白娘子传奇》的“盛况”。

虽然播了这么多年,但从数据上看,这些老剧仍是不折不扣的“流量王”。

在最近几天的日间收视榜单中,几部老剧都位居前几位,收视前30中,接近一半都是老剧。

另一方面,在聚集大批90后、00后的视频网站bilibili(B站)中,经典老剧也可称得上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在B站电视剧中,播放量最高的不是什么大IP剧,而是李幼斌版的《亮剑》,播放量达1794万,连弹幕都有131万条。

《家有儿女》也不愧是90后一代的童年回忆,播放量有1269万,现在还有不少人翻出来重温。

此外,还有《少年包青天》《铁齿铜牙纪晓岚》《情深深雨蒙蒙》《粉红女郎》《大宋提刑官》……

不仅数据好,老剧的讨论度也高,《金粉世家》重播后,就有诸如这样的讨论——比如,有网友说,看了《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才发现林心如居然是个“语言鬼才”。

在剧中,她不仅会开导不肯出力的马儿,还会听宠物狗的建议,不再害羞主动打电话。

小时候,不少人为书桓和依萍的爱情故事操碎了心,然而长大了再看,居然有人评论说:秦五爷要是年轻点,就没有何书桓什么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6

回忆杀啊,满满的胶原蛋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3

又开始了呢,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47

算不算是童年的回忆了,满满的回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