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为什么力捧郭采洁 私下竟称呼她采姐

2018-08-20 11:27:04

关于郭采洁和古天乐的真实关系一直都让人很好奇,有传闻说两个人因戏生情,有人说古天乐是郭采洁的老板才会这么力捧她,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有粉丝统计,郭采洁在香港的资源百分之九十都来源于古仔的电影公司,古仔投资的电影都有一个共同点:女一号都是郭采洁。但实际上人家只是在拍电影,私下里只是好朋友。对于传言,郭采洁的经纪人发微博澄清;对于网络传闻均为不实消息,请大家别太费心,随后郭采洁也转发微博称:别费心了。

关于两个人绯闻的传言源于2015年俩人一起合作的《巴黎假期》,剧里俩人还有吻戏和结婚戏,所以有亲密一点的合照很正常。

其实当初他和郭采洁相识不是因为这部剧,而是要追溯到14年,2014年俩人合作了一个广告短片叫《谁是你的菜2014》。

当时古天乐蛮欣赏郭采洁的,之前他投资了一家电影公司叫“天下第一”。旗下参与的好几部电影包括像《冲上云霄》、《陀地驱魔人》、还有后来的《冲天火》里面都有郭采洁的身影。

尤其在《冲上云霄》中几乎全都是香港明星的电影,里面只有郭采洁一个是台湾明星。所以当时可能会令很有人有猜想。

而且后来《巴黎假期》也是古天乐向导演推荐的,她才演了女主。关于电影,两个人还有这么一段采访视频。

在视频中,古天乐跟郭采洁在一起时全程都很放得开,还意外地管郭采洁叫“采姐”,要知道古天乐可比郭采洁大16岁呢,这称呼也是略萌。

古天乐说:“拍戏的时候发现采姐是有一些问题的,常常一个人在房间……”郭采洁就在一边笑着打他。

然后轮到郭采洁说的时候,提到在剧里的角色,说要逗古天乐笑,要用心良苦地取悦他,古天乐则给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不过是带笑意的那种。

古天乐拍《迷城》时,郭采洁还去了首映会,据说是因为原本郭采洁要演这个片子,但是后来档期不合适就由佟丽娅来演了。

不过说到绯闻,当年古天乐和郭采洁双方都一本正经地多次否认过,一个说当对方是一个好演员,另一个则称这都是电影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0 11:46

真的是,就不能让人家消停一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