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露西是谁 亮眼表现引热议

2018-08-18 15:39:00

《一出好戏》邀请了很多实力派演员演绎,甚至剧中一个没那么关键的角色露西的出演也让观众惊艳到,敬业的态度火爆的身材让人好奇这位演员的来历。

在影片中饰演露西的女演员叫杨凯迪,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除了本次电影的参演,她还有过不少演艺经历,2008年参演家庭轻喜剧《把日子过好》;2010年参演法院题材剧《防线》;2011年出演悬疑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2014年参演爱情喜剧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2016年参演剧情悬疑电影《记忆大师》;2017年出演悬疑推理剧《白夜追凶》。

杨凯迪其实与徐冬冬和柳岩一样,因为身材好而且颜值也很高总有一些流言蜚语,不过作为演员杨凯迪也算拿出自己看家本领,在《一出好戏》中拍戏的环境恶劣温度比较低,可是因为剧情需要杨凯迪衣着需要暴露一些,因此杨凯迪都是要忍受着低温拍戏,其他的女星则是包裹严严实实的拍戏,杨凯迪这次也是相当敬业的,根据《一出好戏》四天突破6亿票房的水平,离10亿大关只是时间问题。

黄渤是一个处女座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比较细心,要求也特别的高,不管是从选择角色,还是在拍戏过程中都非常的严格。这部电影中选用的所有演员都是 有演技的人,尽管有些人不是很出名,但是只要有演技,就能成为黄导的演员。

在剧中,露西为了迷惑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花招尽显,不只是电影中的黄渤和于和伟看呆了,就连屏幕前的观众都感到非常震惊,为了电影的成功做出这么大的努力,也体现了她的敬业态度。虽然杨凯迪出演过不少电影,但是她本人还是不怎么火,《白夜追凶》中的酒吧老板娘,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演出这个人物的特点。

不像是现在很多明星,在出演电影的时候,总是以身体不适为理由,找替身表演,更有甚者用抠图来完成,屏幕前光鲜亮丽,屏幕后让人大跌眼镜,拍哭戏的时候,因为哭不出来,便一个劲的滴眼药水,惊讶的合作演员下巴差点掉下来。

杨凯迪在电影中还是非常抢眼的,这部电影播出之后,她一定会比之前有人气了,希望她能够坚持自己敬业的态度,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8 16:57

好漂亮啊,有一点混血的感觉

如初

如初 18.08.18 16:58

白夜追凶里面的酒吧老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