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亮相釜山电影节 以一出好戏演员身份出席

2018-10-05 10:12:08

张艺兴上一次亮相釜山电影节还是以歌手身份出席的,此次小绵羊凭借着电影《一出好戏》再次参加釜山电影节,首次以演员身份让人十分期待。

张艺兴此次以演员的身份与黄渤、王迅的等人一起出席釜山电影节,本届釜山电影节电影《一出好戏》受邀出席,张艺兴作为该电影的主演,自然是要出席的,这一次一同出席的还有电影的导演兼主演黄渤以及另一位主要演员王迅,三人将会亮相电影节。

张艺兴在电影《一出好戏》中首次挑战了坏人的角色,这也是张艺兴从影以来第一次出演恶人,这对于张艺兴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以前总是以小绵羊的形象示人,而且性格也是很乖很友善的张艺兴出演一个内心邪恶的角色确实挑战性很大,而张艺兴自己也表示出演这个电影学习到了很多,与前辈们的交流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在演技方面的经验,这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很有帮助。

电影张艺兴饰演的小兴是一个汽修工,也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小白,他跟着表哥马进在底层打拼,对表哥非常信赖。但是因为最红被利益所掌控,而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从一个小白变成了最终的坏人,电影中的小兴其实就是马进的缩影,马进所有的欲望、黑暗面都在小兴身上投射,这也在一开始就预示着小兴的转变。张艺兴在电影中的表现很惊艳,与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观众们也称赞张艺兴演技进步很大,未来可期。

当晚,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星光熠熠,彩色灯光照亮穹顶,250多位电影人踏上红毯,其中不乏华语明星的身影。

华语电影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一大看点。在主竞赛单元,由张震、倪妮主演的《雪暴》以及《漫游》两部华语影片将竞争新浪潮大奖。《雪暴》以一场灾难性的暴雪为背景,描述了警匪对决、正义与邪恶较量的故事。《漫游》的导演祝新只有22岁,该片以一场荒岛奇遇开篇,在记忆与现实交织中道来一个个秘密。

“大师展映”单元将放映两部华人导演的作品,分别是张律的新作《咏鹅》和关锦鹏的作品《八个女人一台戏》。前者以旅馆为窗口,描述了复杂的感情纠葛;后者将视角投向名利喧嚣的娱乐圈,讲述了女星之间的争斗。

在“釜山经典”单元中,将展映陈凯歌执导的作品《霸王别姬》;该单元是釜山电影节今年新开设的展映单元,展映作品均为修复的经典影片。黄渤首次执导的作品《一出好戏》也入选了“亚洲电影之窗”单元。

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选定了香港导演袁和平执导的武侠动作片《张天志》。该片有“叶问外传”之称,由张晋、杨紫琼主演,讲述了咏春拳传人张天志被叶问打败后,从经历颓废到重新崛起的故事。

此外,在“亚洲电影之窗”、“广角镜”和“露天影院”单元,将有徐峥的作品《我不是药神》、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张艺谋新作《影》等华语影片进行展映。

釜山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96年,是韩国亦是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受到釜山市政府、电影界、企业界等部门的支持与资助,每年9月至10月间在韩国第二大的港口城市釜山举行,主会场是釜山市南浦洞BIFF广场。从第9届开始,主要场地从南浦洞改到海云台,但BIFF广场仍然有各种摊位及电视台的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