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晒照秀恩爱 夫妻俩最新近况被曝光

2018-08-17 10:05:04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之后很少秀恩爱,甚至他们还常常因此被猜测感情生变。只不过林心如霍建华两人很少回应这件事。近日,林心如霍建华晒出亲吻照大秀恩爱,以此庆祝七夕。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霍建华的合照,配上了一个心的表情,万千甜蜜尽在不言中。

照片中霍建华侧对镜头,揽着林心如的肩膀,轻吻她的脸颊,林心如则看着镜头,笑容甜蜜且灿烂。这也是二人自公布恋情以来,首次在微博上秀恩爱。

关于这对夫妻的最新消息除了亲吻照之外,还有就是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大剧《如懿传》要播出了。对此林心如可是分外激动呢。

林心如为了庆祝新剧播出,竟然还在半夜的时候发微博,自发为丈夫的新剧做宣传。也是很有心了。

其实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后一直都很幸福。

自从两年前和霍建华大婚以来,她很少会在公共场合说自己的婚姻状况,不过这一次她则是大方承认了自己正在和霍建华分居。

因为霍建华在上海已经拍了两个月的戏了,而接下来仍有很长时间会待在剧组,所以两个人目前过着分居的生活,只能靠林心如来回探班来一解相思之苦了。

虽然林心如本人谈到得很少,但两个人有多幸福网友们也是看在眼里了,前不久为了度过结婚纪念日两个人也在一起度过了大概五天的时间,林心如也表示虽然两个人不在一起居住,但每天都是会联络的。甜蜜之情在言语之间尽显无疑。

2016年的5月20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在网上公开恋情,这让很多网友以及粉丝们都表示非常意外和惊喜,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料到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之前也基本没有没有听到过他们在感情方面传出绯闻,同年两个人便举行了婚礼,第二年1月便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而之前霍建华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的时候向大家透露说,两个人在恋爱公布当天晚上便选择去吃了火锅,并且还表示男人应该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在节目中他还爆料自己刚开始认识对方的时候就对对方有感觉了,也就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地下铁》的时候,后来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之所以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是,担心自己的事业发展的还不够好,无法给林心如幸福。

虽然说两个人一路走来也是充满了无限的辛酸,但是结婚之后的林心如依旧过的像是一个少女,不得不说她婚后的生活很幸福,才有了她现在的生活状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