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7什么时候开播 李晨和郑恺可能会退出

2018-08-17 09:05:54

跑男第六季已经完结,明星们给我们展示了不同的一面,跑男节目从2014年播出至今已经4年了。

按跑男的拍摄习惯,一般都是一年录制大约两季,第一季是在2014年10月10日播出的,一直播放到2015年才完事。第二季是2015年4月份与大家见面的、第三季是2015年10月份,第四季是2016年4月份、第五季是2017年4月份,第六季是2018年4月份,按这个规律推算,第七季的录制时间应该在2017年底就进行录制了,具体播出时间还要待定。

跑男才刚刚收官,网上就立马爆出了下一季的跑男团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跑男团的成员们可能将面临一次大换血。

本季跑男自开播以来虽然收视成绩不错,但相比之前的几季来说,节目的收视率是呈现整体下滑的趋势的,而且在这一季节目当中,跑男团的成员们的表现也大不如前,少了很多的看点和笑点,导致整个节目也失去了很多的综艺效果,只能靠后期去剪辑。

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挽回节目的收视率提高关注度,导演组就必须要对节目进行调整,而除了调整节目内容之外,最关键的还是节目的常驻嘉宾,毕竟他们才是节目的核心,那么考虑到目前的状况,换掉部分成员可能会让节目的收视和关注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而首先换角的应该会是郑恺。

郑恺有可能退出

作为节目的速度担当,郑恺就很难再发挥出特长,表现自然没有之前亮眼了,而为了这事郑恺团队和节目组似乎有了一些矛盾,所以他很可能会退出下一季的录制。

李晨

第二个可能会退出节目录制的是李晨,李晨在节目中的表现虽然不算是很抢眼,但作为节目的力量担当,李晨依旧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但是正如上文说到的,撕名牌已经不是节目的重点了,所以李晨和郑恺一样,这种力量的优势就没有了展现的地方,加上李晨本身的笑点不多,所以也有可能会退出节目的录制。

AngelaBaby

另外有可能的就是AngelaBaby,在这一季节目当中,AngelaBaby全程的表现都让人并不满意,之前树立的“女汉子”人设在这一季当中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而且镜头也少了很多。再有就是很多人希望迪丽热巴能上场,所以AngelaBaby也有可能会退出节目。

另外节目中王祖蓝虽然在撕名牌的时候很弱,但也因为这样给不少观众带来不少笑点,可以说在节目中除了陈赫、邓超两人之外王祖蓝所制造的笑点是最多的。

有网友表示鹿晗会退出吗,个人认为鹿晗退出的可能性不大,鹿晗可是拥有众多粉丝,他来参加节目势必会增加收视率的,节目组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2018可以说是一个选秀年,《创造101》也是其中之一, 火箭少女101是拥有着超高人气的,而且资源都是一等一的好,相信对于跑男7来说火箭少女是第一选择,就连跑男的官博,都不忘记宣传火箭少女101。

虽然跑男第六季直到结束都没有邀请到火箭少女,但是跑男成员们全都将自己的签名名牌送给了火箭少女101的成员,这大概就是一个约定,将来少女们会在跑男和兄弟们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