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第九期鹿晗身体怎么了 因急性肠胃炎缺席节目录制

2018-06-08 21:11:38

最新一期跑男播出了,鹿晗因为身体原因缺席这一期的节目录制,那么鹿晗身体到底怎么了?原来是因急性肠胃炎缺席节目录制,不过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大家不用担心。

鹿晗,当前90后最火的明星之一,赴韩留学期间,被韩国星探发掘,包装后以韩国偶像组合EXO/EXO-M成员身份出道,在组合内也是挑大梁的角色,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短短时间,圈粉无数,发条微博,光是评论的数量都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不是火到没天理?2015年3月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迄今为止,鹿晗在跑男里已经陪伴了我们三季之多,就在5月26日,《奔跑吧》第二季第十期,天津的录制现场,有心人士发现,在录制现场一直没有看到鹿晗的身影,在当晚19点47分,鹿晗工作室微博告知鹿晗因急性肠胃炎不得不退出节目录制。

鹿晗工作室在26日晚间近8点时才发出正式声明:“鹿Boss突发急性肠胃炎,无奈缺席今日《奔跑吧》录制,目前正在康复中,争取尽快归队。同时办办也提醒大家,近日气温升高,是肠胃疾病多发时节,建议大家少食生冷,健康饮食。”粉丝们也心疼地要他戒了冰咖啡,“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重要,照顾好自己呀哥哥”、“鹿哥记得好好休息,我们等你”。

今晚,浙江卫视新一期《奔跑吧》迎来《爱情公寓》“老友福利特辑”。节目中,娄艺潇、李佳航、邓家佳、孙艺洲、李金铭欢乐来袭,与兄弟团挑战水上传送带、“拔萝卜”、撕名牌,用游戏唤醒观众的追剧回忆。

本期,“撕名牌大战”再次惊喜归来。节目中,兄弟团与“爱情公寓”成员分为紫、白、黄三队,进行了一场奔跑史上最扑朔迷离的“撕名牌大战”。

撕名牌环节,虽然邓超、陈赫、娄艺潇同为“紫薯队”,但却在开撕后“自相残杀”。现场,邓超一脸期待地希望队友娄艺潇名牌被撕,而陈赫则在说完“我总要证明一下自己”后对娄艺潇、邓超连番下“毒手”。此外,“小猎豹”郑恺更是被队友和对手同时“群攻”,一脸蒙圈的表情令人心疼不已。面对队友的“背叛”,郑恺能否顺利脱险?继上次“反套路”撕名牌后,本期“撕名牌大战”的规则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