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天津录制爱情公寓特辑 具体什么时间播出介绍

2018-05-27 14:54:21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跑男在天津录制的路透照,据悉,这次的跑男的路透照片中有爱情公寓的主创人员现身,那么此次我们来看一看具体是怎么样的吧。

《跑男》已经迎来了第六季,每一季的播出都会带来很多的话题,这一季也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口碑和话题仍然不减。这一期迎来了《爱情公寓》的演员们,这一期大概就是陈赫的主场了吧!

2018年5月26日,天津,《奔跑吧》跑男剧组走进天津大学拍摄录制“爱情公寓”专题 ,李晨、邓超等现身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参与拍摄,“一菲”娄艺潇扎小辫与“曾小贤”陈赫合体。

有网友曝光了《跑男》在天津录制的现场花絮照,据悉,此次《跑男》录制的是《爱情公寓》特辑,邓家佳、娄艺潇、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等人到场录制,不禁让人怀念曾经的那部《爱情公寓》,陈赫会不会在节目中照顾他这些老朋友呢?让人甚是期待。不过这次跑男才开始录制,具体播出时间也要等到六月初。

跑男天津录制,本期嘉宾娄艺潇、孙艺洲、李佳航、邓家佳、李金铭与魏大勋纷纷亮相,在加上跑男团的陈赫,这次的再聚首也成为继《爱情公寓4》播出以后,所有主演再一次同台,唯一的遗憾,就是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没有参加!

因为《爱情公寓5》中关谷神奇将会换人,魏大勋这次跟《爱情公寓》主演们一起来参加节目,很有可能在告诉大家,关谷神奇的角色将会有他来出演。

本期陈赫将和娄艺潇组成“贤菲”组合,从《爱情公寓》第一季开始,“贤菲”就是网友们最关注的话题,但《爱情公寓》前四季“贤菲”俩人最终都没有走到一起。“贤菲”组合与王祖蓝、邓超分成一组,穿紫色运动装。

黄队由baby、李金铭、郑恺、孙艺洲组成,白队则是李晨、李佳航、邓家佳组成,而在当天的路透照中,并没有发现鹿晗的身影,26日,鹿晗工作室微博发文:鹿晗鹿Boss突发急性肠胃炎,无奈缺席今日《奔跑吧》录制,目前正在康复中,争取尽快归队。同时办办也提醒大家,近日气温升高,是肠胃疾病多发时节,建议大家少食生冷,健康饮食。

之后,《跑男》官微也转发文章说道:“突发情况难以避免,希望小鹿专心休息,照顾好自己!我们会在#奔跑吧#等你回来!”鹿晗是因为突发急性肠胃炎而缺席本次的录制,鹿晗生病粉丝心疼,纷纷留言希望快点好转!

在本月初,电影《爱情公寓》宣布定档8月10号,让不少粉丝都兴奋不已。

这次电影版《爱情公寓》主创参加跑男的录制无疑是为了即将在暑期上映的电影做宣传,网友也是十分期待,此前网友们希望《爱情公寓》的几位主创上一次奔跑吧,这次终于是如愿了,陈赫娄艺潇等人的重聚会给节目带来多少欢声笑语也是令人期待,不少网友已经开始预测节目播出的会那一期收视爆表。

这次是《爱情公寓》全体主演人员参与跑男的录制,但还是很多网友表示:担心爱情公寓搞砸跑男。因为子乔跟展博(孙艺洲跟金世佳)之前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效果不是很好。美嘉(李金铭)在镜头外,是个很腼腆内向的小姑娘,综艺感不是很强;娄艺潇也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反响也是平平。

总的来说,演喜剧跟综艺有点完全不一样,喜剧有剧本,有台词,照着演就行。演综艺,只给你一个台本,一个大纲,剩下的全靠自己的搞笑能力。《爱情公寓》里能游刃有余的,只有陈赫一个人,毕竟陈赫是跑男的常驻成员,是老司机了。那么,这次《爱情公寓》主演人员在跑男能有好的表现吗?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7 16:49

跑男能和爱情公寓联系起来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7 17:19

感觉这一季是根据每个成员的喜好或者特长来录制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