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为什么参加跑男 钢铁侠洛基蜘蛛侠你最期待谁

2018-05-18 12:32:05

奔跑吧第六季最新一期会有哪些嘉宾呢?从节目片花中我们看到复联3的主创来了,很多人好奇漫威英雄为何会参加跑男?大家都知道复联3正在国内热播中,看来他们是来宣传新片的,那么他们会参加游戏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近期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非常的火热,短短时间内就破亿,很多地方的首映更是一票难求,可见漫威英雄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前一段时间的漫威影业十周年,当时漫威英雄抵达上海,吸引了一大批漫威粉到场支持,现场可谓是人声鼎沸热情满满。

这次漫威英雄中的钢铁侠、蜘蛛侠、洛基、绿巨人的演员将现身跑男,亲自为跑男团成员颁布任务,这个预告一经发布,立刻被顶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单第一,大家都在议论这件事情,看来漫威的热度是真的很高。

不仅是广大观众,预告中的跑男团成员也是非常惊讶的样子,李晨更是夸张表达节目组要上天了,杨颖更是表明自己这一集要拼命了,信誓旦旦势在必得的样子看来也是漫威的忠实小粉丝。

不仅是杨颖,鹿晗应该也是漫威粉,鹿晗还是钢铁侠的忠实小粉丝,连他的粉丝都在调侃这期节目最开心的应该是鹿晗吧,毕竟大多数年轻人还是非常热爱漫威英雄的。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超级英雄们将为《奔跑吧》发布任务,因为小罗伯特·唐尼、汤姆·赫兰德、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四位前不久来国内进行宣传活动,去跑男也只是做宣传而已。

漫威英雄参加跑男,漫威粉也不太买账,觉得他们去跑男很掉价,拉低了自身咖位。那漫威复联电影为什么找跑男来宣传呢?

这个很大程度上的原因是漫威中国(漫威影业在中国设立的宣发公司)并不了解漫威电影在中国的人气,甚至漫威电影把复联三定义为是“小众电影”。这个影业并没有明白自己的受众是谁,所以想要借助跑男的综艺来宣传…

另一方,漫威纯粹只是为了宣传电影而已,而且也是国内文化交流的新景观。国内综艺收视率高的除了跑男还有谁?而且跑男的逼格不断在提高。所以请各位漫威的粉丝理智一点,不要给漫威招黑。

在《奔跑吧》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几位漫威英雄演员手里是拿着“名牌”。这期的场馆也有不少以《复仇者联盟3》为主题的布景,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是漫威英雄本尊驾到,其实这些片段只是他们录制好的vcr罢了。

不过小编觉得这次节目应该只是通过远程互动而已,漫威英雄们应该不可能出现在现场来参与游戏环节。

奔跑吧第六季第六期嘉宾有哪些?

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鹿晗、杨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4

我觉得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带头宣扬外国的东西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4

奇异博士吧 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7

漫威必须是实打实的男生所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