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和Jason什么关系 力保晋级背后的私心

2018-08-16 16:36:09

在《中国有说唱》节目中,热狗力保的小老弟Jason王威登再被复活后,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成为了争议最大的晋级选手,很多观众不禁猜测热狗和Jason有交情,到底事实是什么呢?

jason王威登是个老炮,为人善良,讲义气,有才华且不爱出风头。因为同为一个圈子的,所以和热狗时有交集,热狗非常看重Jason的人品和音乐造诣,两人私下关系很好。

在节目中,热狗有一句经典的死亡预告 :这是我的小老弟,他的实力,不错,正常发挥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从王以太开始,热狗连续毒死好几位选手,场上的导师都笑的不行了。等到Jason出场的时候,已经是第四个人了。

热狗这一次还不收敛,说他跟Jason王威登从小认识,不过两人之前确实合作了电影《有玩没完》的同名主题曲。但是Jason唱到“相信你比我还清楚,我的心也是肉做的,不是冰冷金属”时忘词了,所有导师都都按了fail键。

与明星制作人热狗关系十分要好的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铁竹堂Jason,虽遭遇毒奶,但却在后续获得复活返场名额。

Jason早前公布入围名单时,就被眼尖的网友认出他曾饰演过台湾《恶作剧之吻》中的皓谦学长,掀起一轮满满的“回忆杀”,Jason还为该剧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片头曲--《Say u love me》,除此之外片中他与温岚合唱的插曲《能不能》更是被广大剧中粉丝传唱至今,这首歌曲更被誉为华语说唱届的经典情歌。

Jason可谓是说唱届的老资历,曾经不但大学时创办过地下饶舌团,更是在后来铁竹堂组合里负责rap、vocal和写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唱作人。当晚晋级赛现场,Jason以一首Jazz HipHop的作品--《退潮》进行闯关,虽然因现场忘词而惜败,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晋级赛结束后,Jason喜得一枚复活名额,“死而复生”的神反转惹网友热议不断,并表示期待他在返场后拿出最佳状态的表现。

但他接下来的表现还是不佳,,甚至失误明显,连他自己都调侃是本季的忘词王。1V1环节Jason对战多雷,节目中两人1V1被删光了,网上的音频却显示Jason在1V1环节再度出现失误,但最终淘汰的却是多雷。

后来,三组制作人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战队,热狗再次将Jason纳入麾下,Jason顺利跻身全国15强,而JD和孙旭却惨遭淘汰,一时间网友对热狗和Jason产生了诸多质疑。

对于网友的质疑,Jason和热狗都看到了,热狗回应称他承认有私心,但在组建战队时选择Jason是当时特定环境下做出的选择,如果Jason和JD同时让他选择,他会选JD。对于1V1环节,Jason晋级多雷淘汰,热狗则直言这是三组制作人商量出的结果不是他一个人的决定。对于热狗这波解释,你能接受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5

感觉好复杂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34

有私心?这样对其他选手公平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