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什么参加节目 令他吃醋的80%是什么

2018-08-16 11:28:53

作为曾经的“京城四少”汪小菲,传言中一直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北京爷们。而在最近热播的综艺《幸福三重奏》汪小菲的温柔体贴让不少网友跌破眼镜,这也是大S首次携老公一起参加综艺,汪小菲为何答应参加呢?

谈到参加节目的原因,汪小菲透露,大S生完第二胎已经2年,80%的时间都是和孩子在一起,“这次想带她出来走走。”大S也说到,平时很难有两人独处的时间,这档节目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你会不知不觉忘记镜头存在,那些风景都很浪漫,你会很放松。”

汪小菲多次在节目提及,说自己和老婆结婚八年,但因为孩子,一直没有单独的夫妻相处时间他为此很自责,这样的汪小菲是我们从没有见过的。我们看到的汪小菲则待客亲切,永远保持着微笑和耐心,忙完一天回家看到老婆最先关心的就是母女一天的生活。夫妻俩来到幸福小屋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度假之旅,关键的地方来了,不同于江志杰的童趣,陈建斌的皇上做派,汪小菲怎一个温柔形容得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是一对姐弟恋,对于姐弟恋大家的关注度本来就是比较的高的,除了这一点,大是也是一位嫁入豪门的代表性人物,汪小菲到底对大s是怎么样的,大家一直都是比较好奇的,不同的圈子不同的年龄,两个人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采访中,汪小菲表示“我就喜欢坐着,坐着跟我老婆吃吃饭,聊聊天,我们俩不是说非要干点什么事,就一块儿待着就特舒服”。这句话其实也解释了当初他跟张雨绮没能走下去的真正原因,汪小菲的性格喜欢安宁,而张雨绮的脾气大,事业心强,又比较强势,两个人在一起难免让汪小菲焦头烂额,当然这里并不是说张雨绮不够好,

只能说,对于汪小菲而言,大S这样温和的人更加适合他,更加满足他对于生活的追求,也更加契合他对于生活的理解。

在不久前的《幸福三重奏》发布会现场,两人大聊婚恋往事。回忆到当年的恋爱,大S笑称与老公是“闪婚”,相识之后立刻就结婚了,并没有多少恋爱的经历和感受。而有了孩子之后,重心都偏到了宝宝身上,“我们俩说好在孩子面前不要吵架。”汪小菲也表示,有孩子之前,他和大S是说走就走的,但有孩子后,要考虑孩子吃东西、将来上学等等繁杂的事情,他笑称是“快乐的烦恼”。

另外,《幸福三重奏》作为一档情感类的节目,让我们看到了明星结婚后的生活点滴。之前对于大s和汪小菲的感情状况大家都是比较好奇的,两人的一点点的事情都会引发大家的探讨,估计也正是因为这个话题度,节目组才会选择邀请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来参加这档节目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