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是富二代吗 父母皆是公务员从小无忧无虑

2018-08-15 14:23:24

程莉莎和郭晓冬结婚多年,大家对于这个程莉莎并不是太熟悉,据悉,程莉莎的家境和郭晓冬之间差距有些大,但是家境悬殊不会为难爱情,两人在一起多年还是恩爱如初。

197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一个公务员家庭的程莉莎,从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直至十九岁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程莉莎才第一次离开家乡,独立生活。而在考入上戏之前,程莉莎不会做饭,甚至连家务活也很少做。

程莉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太祖秘史》、《换子成龙》、《最后的格格》、《倾城之恋》等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剧。

2007年与着名影视演员郭晓东结婚,育有一子。程莉莎当年上戏的同班同学包括佟大为、冯绍峰、杨蓉等在内,很多人至今依然活跃在各种影视剧里,而程莉莎却渐渐淡出影视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小日子。

如果盘点演艺圈的励志典范,那一定少不了郭晓东这个名字。从普通的农民家庭到聚光灯下璀璨的明星,郭晓东为追求梦想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郭晓东和妻子程莉莎可不仅仅是秀恩爱,结婚八年,一直恩爱如初。程莉莎对郭晓东非常好,从来不让他在家干任何活,刚在一起的时候,郭晓东起床做早餐给老婆吃,还被老婆打。

想当年,郭晓东北漂时可是什么都干过,结婚没多久,被老婆照顾的无微不至,愣是在家什么都不会了,这对小夫妻真真是把日子过成了蜜。

不仅郭晓冬如此,他的老婆程莉莎被问及事业和家庭如何选择的问题时,程莉莎的回答永远是“家庭是第一位的。”丈夫郭晓东已经是演员了,家里总得有人兼顾家庭、照顾孩子。

虽然为家庭做了一些妥协,但骨子里仍然是一个对演戏有着满腔执着与热爱的人。于是她选择了话剧,选择了偶尔在小剧场里延续那个做演员的自己。

生活中,程莉莎称自己是一个会把晚礼服穿在日常中的人,“我很喜欢穿裙子,几乎一年四季都是裙子,有时甚至在家里吃饭也会穿上小礼服。”

如今程莉莎郭晓冬夫妇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在节目即将率先上线的先导片中,程莉莎和郭晓东夫妇还将经受更大的考验。

二人相约在各自心目中的“老地方”见面,他们能否顺利再次遇见彼此?妻子出发旅行前,郭晓冬还亲自动手准备了妻子从未想到的惊喜,这一份感动到底是什么?

曾经活跃于话剧舞台的程莉莎,主动选择了放弃事业,为家庭与育儿付出所有,此番借助《妻子的浪漫旅行》,她终于得到了一次完全脱离家庭琐事的机会,放下对丈夫和孩子的操心,与其他妻子团一起出游,重新体会妻子身份以外的美好人生。

她在旅途中,是否会对自己今后自己的人生、家庭或事业产生什么新的想法?程莉莎郭晓东十一年的婚姻生活,又会启发观众哪些关于婚姻的思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5 17:32

一般演员的家庭,都是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