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匪男女主是谁 网曝主演是朱一龙金晨

2018-08-14 14:36:20

《有匪》是根据priest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目前,这部电视剧还未开机,正在筹备当中,不过关于这部电视剧的选角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早前又传言称是陈伟霆和赵丽颖,但是最近又传言是朱一龙和金晨。不过还未官宣,一切还是要等到官方消息。

《有匪》讲述了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徽奉旨为匪,从此便有了四十八寨。后李徽病逝,江湖名门也相继落败。

李徽的女儿李瑾容接任大当家,与周以棠成婚。周家有女初成长,周翡所生的朝代却是一个江湖没落的时候,前辈们的光辉与意气风发在南刀李徽逝去后逐渐都销声匿迹了。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冥冥之中结下良缘。

对于有匪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也是很多网友非常期待的,早在之前有匪就已经表示将会由赵丽颖搭档陈伟霆进行主演,而这样的阵容也是很多网友非常期待,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也有传闻说男主是胡一天,最近鹅组还爆料称该剧的主演是朱一龙和金晨,传闻太多,具体是谁我们还是静等官方宣布吧!

突然有些期待这部电视剧了,《有匪》可以说是近两年看完的最令人温暖的小说了,简简单单的人,简简单单的情,阿翡和谢三可以说把简单和清淡渗到了骨子里,纵使生离死别也有那么一点超脱和不俗,纷繁多变的江湖下,最复杂也最简单的,也不过这样的人和情而已。

而原作粉最关心的则是这是一部武侠,不仅仅是言情,是一部真大女主,是一部真正的成长史。希望还原本真。

女主人公周翡,出场:“只见来人竟是个少女,她一身利落的短打,长发像男人那样高高地束起来,不过肩背与脖颈没了点缀,反而越发显得纤细单薄。她面容十分白皙,眉目间有种冷冷的清秀。”

男主人公谢允,出场时弱冠之龄,天性乐观,是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奇男子。本名赵明允,真实身份为南朝端王,懿德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为救周翡擅用推云掌而毒素发作,危在旦夕。

而该部电视剧的男女主演选角要是能满足原小说粉丝的期待,那就成功一大步了。《有匪》作为一部武侠剧,自从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

武侠作为中国特有的文学体裁源远流长数百年,近年又以电影《一代宗师》为标志开创了“诗意武侠”的全新品类。当创作者不再拘泥于对武功、招式、对决等细节的描绘,而将目光转向人、国家和时代,对“武”和“侠”的探索也就到达了新的层次。

 

《有匪》将首开电视剧诗意武侠之先河,用诗意的视角审视风雨江湖,挖掘乱世争斗背后的君子风度、家国情怀与哲学思辨,在美学和文化层面将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呈现。

据了解,《有匪》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和正在发生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机拍摄。该剧将集结业内一线制作班底,锁定一线卫视与新媒体平台强档播出,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