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自曝曾患抑郁症 与公司打官司期间别人不敢找她拍戏

2019-05-02 15:36:44

很多人都知道娱乐圈是一个“抑郁症高发地带”,人气高、有戏拍的演员自然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因为他们的生活被工作填的满满当当,但没戏拍的演员就比较惨了,整天闲着等戏,到处跑剧组也没戏拍,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的红了,心里落差越来越大。

1990年9月5日出生的金晨如今已经29岁了,即将年过30岁的她事业遇到了瓶颈。当初为了跟唐人解约,打了两次关系,可惜二审也败诉了,最终又重新回到唐人公司。

而在唐人手中的金晨也不好过,大家都知道唐人公司的鼎盛时期已经过去了,当年捧红过胡歌、刘诗诗、蒋劲夫、古力娜扎等艺人的唐人公司,出品过《仙剑》系列、《轩辕剑》等大热古装剧,只是现在这几年唐人状态越来越颓,很多剧都被积压,金晨或许意识到自己的年龄问题和前途问题,才跟唐人解约的。

因为后来唐人签了很多明星,所以有资源分配不均匀的时候,这也是很多演员跟唐人解约的导火索。

金晨曾自曝自己患过一段时间的抑郁,但后来利用工作填满自己的生活,才渐渐走出阴影。

当时跟唐人解约,很多公司和制片方都认为她是“问题演员”,毕竟身上背着官司啊,万一跟闹解约的蒋劲夫一样,拍的剧一下子压好几年播不出去怎么办?所以大家都不敢用金晨,因为含有风险。

就这样金晨错失了很多的工作机会,在此期间她就经常乱想,经常晚上都睡不着,白天也不想起床,更不想出门,不想和人沟通。大家都知道这种状态,人一旦闲下来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脑子就会乱想,越想越难受,越想越压抑、郁闷,最后患上抑郁,金晨就是这样的。

不过好在现在金晨已经走出了抑郁症的阴霾。她可以很自然的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的时候,想必金晨的心里已经是丝毫不介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3 09:35

有一个坑人的经纪公司真的很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