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一年后再露面 长发披肩状态良好

2018-08-13 11:16:21

金宇彬在一年之前患上了鼻咽癌,经过这一年的治疗之后,金宇彬的状况已经明显转好。近日他和李钟硕出街被拍,一头长发的金宇彬看起来状态很好。随后其经纪公司透露金宇彬还在恢复中!

金宇彬2017年5月确诊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早发现,经过1年治疗,他近日接连被网友捕获已经可以外出与友人叙叙旧,且长发披肩、看起来气色不错。

金宇彬8月初开始步出家门外,接连2天被网友PO出近况,其中一天,有网友发现他现身的区域位于公司附近,引起猜测应是去公司办事,且他没有戴着口罩,应是化疗已结束一阵子。

8月11日,又有人拍到了金宇彬,这时他的身边还有好友李钟硕相伴两人一同迈出某咖啡厅的大门,李钟硕低调地戴着口罩,但高挑的身材依旧暴露他的真实身份。

金宇彬身穿黑色T恤,低着头以长发遮住脸庞,但他做了一个撩发的动作,曝光他的五官,清晰可见就是金宇彬本人。

前辈车太铉8日才在节目《黄金渔场》证实,金宇彬现在头发很长。现在金宇彬的头发何止是很长,简直到了披肩的程度了!但是相较过去的健壮体型,他整个人消瘦一圈,瘦到颧骨、手上骨头显而易见,但气色看起来不错,也令粉丝放心一点,并为他加油打气。

李钟硕、金宇彬2012年合作戏剧《学校2013》,两人还都是模特出身,由此结下深厚友谊,金宇彬罹患癌症期间,李钟硕曾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时候我还会羡慕他的优点。”这次曝光看得出李钟硕一直陪在金宇彬身边,间接证明两人互相扶持的兄弟情。

现在金宇彬的状态明显是好多了,粉丝尤其关心的是他究竟何时回归演艺圈?韩媒12日报导,经纪公司的回复同样还是“金宇彬还在恢复中”,间接透露距离回归还有一段时间。

虽然粉丝都非常希望他尽早回归,但也很开心看到他的状况好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