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宇彬夏威夷同游照曝光 彬硕cp感情令人羡慕

2018-08-29 12:03:13

李钟硕和金宇彬因为《学校2013》相识,之后两人的感情在娱乐圈一度被人误解成同性恋,但是后来传言不攻自破,后金宇彬得了癌症,李钟硕还为他打气。

金宇彬与李钟硕本月22日从韩国仁川机场启程飞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目前两人仍停留在当地,考虑到从仁川到夏威夷的航班要飞行九个小时,金宇彬的身体状况应该是有了良好的恢复。

日前,前往夏威夷享受友情之旅的李钟硕和金宇彬的旅行路透照曝光。

照片拍自金宇彬的粉丝,当时金宇彬和李钟硕正在夏威夷欧胡岛的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中。 两人衣着休闲,仅以T恤和牛仔裤现身,作为前职业模特的两人将极简风格的服装都穿出了时髦的味道。 尤其是李钟硕穿了一件无袖T恤,将外套扎在腰上,扭头看向后方,凹出了一个非常「妖娆」的POSE,仿佛在拍时尚海报一般。 而金宇彬扎着短马尾,手上拿着一顶红色的鸭舌帽。

李钟硕和金宇彬因拍摄《学校2013》而成为挚友的李钟硕和金宇彬,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好基友。

剧里形影不离,剧外俩人也分不开,不是互相逗着玩,就是黏一块自拍。李钟硕自己也说在拍摄《学校2013》期间,比起友情更接近为爱情吧,结束拍摄后更像是恋人分手。这话对CP粉来说,简直就是强心脏啊!

被问爱上同一个女人怎么办的问题,李钟硕说,既然如此,我要吧。金宇彬就瞪着李钟硕说,然后就不见我了是吗?认识久了后,李钟硕和金宇彬连频率都一样,相当的有默契!像是商量好要做这个动作一样。

俩人经常私下聚会。李钟硕属于很会撒娇的那种,发俩人合照说,宇彬啊又变帅了,所以这顿就由你来请吧哈哈。在娱乐圈能有一个至亲是很不容易的事,所以俩人也很珍惜。会在对方重要的时候送来祝福,比如金宇彬生日的时候,李钟硕就来站台。

李钟硕曾说道:“宇彬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时候我还会羡慕他的优点。虽然我也有我的优点,但金宇彬有着独特的男性魅力等。”李钟硕对金宇彬的演技不仅赞叹有加,而且同岁的二人,私下经常约出来见面。在娱乐圈里能结交到这样的挚友,真是不容易啊。

金宇彬去年5月确诊患有鼻咽癌后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专心治疗,而在多次抗癌治疗后,金宇彬的身体已经有所好转,此前的综艺节目中,车太铉就曾透露过"金宇彬头发留长了不少".

李钟硕和金宇彬是多年的好朋友,金宇彬曾多次公开表明要和李钟硕做一辈子的朋友,李钟硕亦是如此,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令人羡慕。虽然金宇彬暂时被疾病拖住了手脚,不过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