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为什么得了癌症 遗传因素也是原因之一

2018-08-11 14:17:10

金宇彬是一位韩国艺人,1989年出生的他如今还很年轻,然而去年5月24日,金宇彬被确认换上了鼻咽癌,这让粉丝们很是担心。

金宇彬所属社发表官方声明“向许多关心并担心着金宇彬情况的各位告知一下他现在的状态。金宇彬在消化日前的行程中身体感到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后诊断出患有鼻咽癌。幸运的是治疗非常及时,现在开始接受药物治疗及放射线治疗,会努力尽快恢复健康,原定的工作行程也会为了治疗调整。”

鼻咽癌的病因包括遗传、病毒、环境3大因素影响!

鼻咽癌因为位置的原因是不能通过手术治疗的, 主要以 放射治疗,辅以手术,化疗和中医保守治疗,并且这个疾病对放疗是非常敏感的,如果发现早而且分化程度高的话这个治愈率也是很高的。

自确诊为鼻咽癌之后,金宇彬已将近一年消失在荧屏前。最近他的情况有所好转,他的好友安普贤也放心了不少。

安普贤与金宇彬相同都是从模特儿界转战戏剧圈,两人曾在同个模特儿学校上课,金宇彬替他寻找进入戏剧圈的机会,他透露“金宇彬是我演员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对方生病后,他在近日与金通电话聊天,隔了许久再听到金的声音,忍不住流下眼泪,所幸金宇彬的状况渐渐好转。

出演节目《黄金渔场》前,安普贤还收到金宇彬传来的祝贺讯息;同为节目主持人的车太贤听闻补充,“宇彬状况好很多了,现在头发也长得很长。”安普贤解释,金宇彬主动与他联络报平安,声音听起来很有元气,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

此前,金宇彬的另一个好友洪宗玄也曾透露过金宇彬的病情,他说一开始并不知道该怎么慰问,怕对金宇彬造成压力,因为金宇彬是一个很怕麻烦朋友的人,如果他知道大家都为他而担忧,他反而会自责。

近日,有网友偶遇金宇彬并曝出了金宇彬的正面照。在照片中,金宇彬的气色明显好多了,而且金宇彬的头发长长好多,扎了一个大揪揪,看来金宇彬真的恢复了很多。看到这,网友悬着的心终于松了一口气。

身高1.88米的他虽因患病而瘦了10公斤,目前约60公斤左右,但精神还不错,他接受药物治疗的比例较多,所以尚未出现掉发症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