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癌症好了吗 挚友安普贤自曝其现状

2018-08-12 11:56:16

金宇彬曾经因为《继承者》走红,之后还出演了《任意依恋》,在韩国也是属于当红演员,不过正是事业最红的时候,却被传出鼻咽癌,目前,金宇彬已经治疗了一年多。

近日,金宇彬挚友安普贤在参加《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的时候透露其近况,称金宇彬状况好了许多。安普贤自曝会踏进娱乐圈全部都是靠金宇彬的帮助,询问后大家才得知原来2人曾是模特学校的同学。而8月10日的时候,还有网友目睹了金宇彬与李钟硕同行。

2017年5月24日,金宇彬的经纪公司就对外发表声明称,金宇彬被医生确诊患上鼻咽癌,不过幸运的是病情发现很早,所以一切配合医院治疗,之后,就开始住院接受药物和放射治疗,停下了所有的工作。

鼻咽癌是比较高发的恶性肿瘤之一,初期会有听力下降、头疼、鼻塞等症状。虽然不是高危性的不治之症,但毕竟是癌症,全部痊愈的可能性只有50%,而且长期的化疗也会很痛苦。

在今年初,金宇彬亲手写下了一封信给关心他的朋友们,信件非常感人,他最后也向自己的粉丝们承诺,一定会在某一天若无其事地、再次健康地问候大家。大家看着坚强的金宇彬,禁不住泪奔。

在住院期间,金宇彬接受了许多化疗,暴瘦20斤,在精神和身体双重折磨的时候,所有的朋友都为他加油,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她的女友申敏儿也停下了所有工作陪伴左右。

17年底曾透过官方粉丝网站上传亲笔信向粉丝透露近况,自言完成了3次抗癌治疗及35次放射性治疗,目前只需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

Sidus HQ表示:“金宇彬这部分现在很难说,因为癌症这样的病就算结束了治疗,到康复还是需要好一段时间,还请大家耐心等候,他会带着好消息回来的。”

7月16日是金宇彬的29岁生日,他所属的事务所也有上传金宇彬的旧照送上生日祝福,并透露金宇彬目前还需定期到医院接受治疗,未有复出计划。不过,前日有网民上传金宇彬的签名照,相信是该名幸运粉丝在咖啡店捕获金宇彬时成功索取的签名,除了写上网民的名字及画了心心外,金宇彬在签上名后,亦有写上日期是2018年7月。

这张签名照在网上疯传后,不少粉丝也显得相当激动,表示虽然没见到偶像的近照,但见到他的签名笔迹强而有力,深信偶像已康复不少,并留言称很期待他复出,并以健康的面貌归来。

金宇彬在《继承者们》里面饰演男二号走红,单眼皮高个子典型的韩国美男子,在《任意依恋》里面扮演一位癌症明星,没有想到拍完这部电视剧后,自己却也患上了癌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3:32

有啥别有病,有健康的身体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