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与董洁真恋爱了吗 陈坤霸气示爱为哪般

2018-08-11 09:41:13

近日,随着董洁的新剧《如懿传》和陈坤的《脱身》热播,两个人却频频携手共上热搜让很多人纳闷,这两个人有什么交集吗?其实早在当年两个人在《金粉世家》的时候,可是一对金童玉女,时隔这么多年,陈坤和董洁再次互动,引起很多网友们集体的回忆。

陈坤携新作《脱身》回归,可谓是陈坤暌违九年重返电视荧屏的首部作品,再加上一人分饰两角,未播就先已赚足了眼球。剧中他一人分饰性格截然不同的两兄弟,准备上演一台“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好戏。董洁嫁给了当时的小生潘粤明,不过15年,董洁离婚了。董洁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自从结婚后一直备受关注。

而陈坤与董洁这对剧中的金童玉女,也就是剧中的燕西与清秋虽然有个完美的开始,但是结局呢?令人惋惜伤感啊。陈坤与董洁携手出席某活动,当天的两人十指紧扣,就好似一对正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两人正所谓是郎情妾意,在加上又都是单身,一切皆有可能。

4月19日是董洁的生日。董洁现在身在剧组拍戏,而好友们已经在微博送上祝福。尤其是“燕西”陈坤送上的祝福,更是勾起了回忆杀。陈坤在微博写道:“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

近日,一网友拍到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俩人看起来很熟悉,有木有?对,这就是陈坤和董洁!据悉,两人刚刚从咖啡店出来,董洁大方地买了单,走出咖啡店俩人貌似还有很多话没说完,一路聊得特别起劲。在这之前,俩人曾在咖啡店已经畅聊了近三个小时。

金星曾经问陈坤,在演艺圈中最欣赏哪个女演员时。陈坤直言,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最铁的应该是董洁。他甚至大方表露心迹,“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最了解她,她如果任何时候需要我的话,我都是她哥。”

在《金粉世家》热播的那几年,多次传出两人牵手热恋的绯闻,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对金童玉女在现实生活中的“前缘再续”。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谣言不攻自破,董洁也褪去了青涩,生下了儿子顶顶,肩负着了“为母则强”的重任,而她与陈坤之间,却还一直保留亲密、不可分割的好友关系。

而今,这对当年的国民cp,一个已为人父,一个已为人母,虽然最终没有遵循观众的意愿,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璧人,却也以好友的方式,相伴相守,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亲人。

因为这部剧董洁和陈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董洁人生失意的时候,陈坤依然送上生日祝福,并替董洁宣传新剧,如今董洁出演《如懿传》,不知可否重拾昔日的辉煌事业。大家都知道董洁目前在带着孩子独居,而陈坤却在微博上公开表白了董洁,称董洁是我的,陈坤不是一个会为了宣传新剧而制造绯闻的人,演技也一向很好,

再看看平时出席活动,陈坤对董洁也是照顾有加,一直呵护这董洁,如果陈坤真的对董洁有意,那这份爱未免来的太深沉了些,沉浸了十几年的岁月!这次微博公开表白董洁看来真的是有情况了,当年失散的金燕西和冷清秋还能走到一起吗?

当年董洁与陈坤合作的《金粉世家》是影迷心中的经典,陈坤感叹道:“我跟董洁拍《金粉世家》的时候特别喜欢她,当时就觉得,谁娶了她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不过两人如今还是没有对外表示两人之间的真正感情,董洁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现在也正准备复出娱乐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1 11:44

他俩的关系应该就像哥们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