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的扮演者是谁 他五岁就开始演戏

2018-08-09 15:44:17

钢铁侠是漫威的英雄角色之一,他的扮演者名叫小罗伯特·唐尼,1965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经55岁了。

五岁的唐尼出演了人生第一部剧《狗》28岁因为饰演“卓别林”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但随之而来的不是铺天盖地的电影合约而是法院的传票。直到2008年迎来了他人生又一个转折,他被邀请饰演漫威经典人物“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从昔日的“铁窗”到今天的“铁人”,小罗伯特·唐尼用十年的时间由一个瘾君子变成了全球超级英雄。小罗伯特·唐尼拥有惊人的魅力和影响力。他拥抱了过去经历中艰难时刻的自己,他就像是演艺圈中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开篇之作,《钢铁侠》电影的意义可以说是举足轻重,如果失败,漫威将会继续变卖自己的英雄版权。但是这一次漫威赌赢了,,《钢铁侠》重新掀起了超级英雄狂潮,而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可谓是及其成功,让自己与钢铁侠画上了等号。

小罗伯特唐尼在《复仇者联盟4》的片酬已经高达一亿美金(税前),还不算上电影票房的分成。

漫威选择唐尼是一个大胆的选择,后来凯文费奇也说过:“他是我们最疯狂和明智的选择。”的确,唐尼在当时口碑极差,甚至“臭名昭着”,因为他长时间处于“吸毒—强制季戒毒—再次吸毒—再次戒毒”的死循环。而漫威电影工作室也是刚刚起步,两者互相选择,互相扶持。

从《钢铁侠1》到《复仇者联盟4》,唐尼十年如一日,这才有了现在的漫威电影宇宙,这才有了一亿美金的片酬。

说实话,唐尼在《复仇者联盟4》的片酬算是好莱坞第一片酬了,漫威也让唐尼变身“好莱坞一哥”。说实话,RDJ这么高的片酬、除了一定的运气成分,更多更重要的还是RDJ演技一直在线,自然,漫威电影工作室的作品和口碑也算是唐尼的云梯了吧。

唐尼早期拯救了濒临破产的漫威公司。在当时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导演请不起当时正火的尼古拉斯凯奇和阿汤哥,通过朋友介绍找到唐尼。两人顶着巨大的压力担负起了漫威的未来。他们一开始并没有很详细的剧本,大多数内容都是唐尼和导演商量的结果,却在《钢铁侠》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拯救了漫威影业。

正是唐尼最失落时候的人生经历,奠定了他在钢铁侠中的丰富情感。他当时饰演的斯塔克正是一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狂妄自大挥金如土,这是对自己曾经的生活的真实写照,而他就要改变,在经历过生死大劫之后,他可以从容面对现实,用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去帮助世界,在危险时挺身而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3

厉害了 小童星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7

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大叔,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