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了吗 他的钢铁侠成一代人的回忆

2018-09-01 10:41:00

小罗伯特唐尼一直都是钢铁侠的身份,我们也把他看作是我们身边的钢铁侠,这个漫威的英雄也让唐尼一举成名。

在飞往日本开机拍摄《复仇者联盟4》的时候,如今《复仇者联盟 4》也宣告杀青。其中最受到影迷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人侠,也不断传出52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将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退出漫威电影宇宙,辞演钢铁人的角色。

现在又有一个物证,似乎让漫威影迷更确认小罗伯特唐尼即将告别漫威电影,原来《复仇者联盟 4》的摄影工作人员 Patrick Istorico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小罗伯特唐尼送给全部剧组人员的特製礼物,居然是一把专属的片场椅!

自2008年主演《钢铁侠》成为漫威电影宇宙开路先锋之后,小罗伯特唐尼的托尼斯塔克“钢铁侠”一直是撑起漫威电影宇宙这片天的最强力支柱。但9年过去,《钢铁侠》系列也拍完三部曲了,到底小罗伯特唐尼现在心里在盘算什么?

小罗伯特唐尼日前再度被媒体问到这个全球媒体与粉丝聚焦的大哉问时,终于做出明确表示:“每个人都说我演这个角色演成精了,但每一次我都得从头来过,只不过每一次我起始的角色基础也越来越完整。只是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再演个6或7部(电影)…,现在我只想在一切变得尴尬之前高挂我的钢铁衣。”

52岁的小罗伯特唐尼也坦言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返漫威电影宇宙,完全是因为漫威经得起考验的制作公式以及一起合作的剧组人员:“对我来说,这永远与一起拍片的人以及机会相关,就像是我相当敬重的《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导演档。”

复联3中会有几位角色死亡,而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和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已经明确表示会在出演玩复联4后退出漫威的这个系列。加上复联3中会以各种方式死亡的英雄,初代的复联估计会全军覆没都说不定啊。

在这十年的漫威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无疑是其中的灵魂人物,他们之间的冲突也是最明显的,在美队3中表现的最明显。他们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对于我们来说钢铁侠托尼斯达克就是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就是克里斯埃文斯,其实要是这样一想的话或许让初代复联全军覆没会更加适合,这样后面出演漫威系列的人没有压力。

很遗憾小罗伯特唐尼不能继续参演,明星也有老的时候,超级英雄也是。他承载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回忆。漫威十年来能够走到今天,大部分原因在于老一辈演员们所塑造的成功形象,那如果这些“超级英雄”都被换成了其他角色,不知道观众会不会买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