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杀手是谁 发新歌反弹琵琶diss吴亦凡掀热议

2018-08-08 09:33:58

前段时间,吴亦凡因为虎扑事件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原本以为这件事情会随着当事人的回应而渐渐的平息,却没想到,日前,因为幼稚园杀手的一首新歌《反弹琵琶》再次引起争议,据悉,在新歌中,幼稚园杀手不仅diss了吴亦凡,还提到了自己的实力。

提起中国说唱届的 Rapper,幼稚园杀手绝对是很多乐迷的心头好。因为没多少人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幼稚园杀手也成了嘻哈圈谜一般的存在。

但听过一遍的人都会记住他:被处理过的电子声,有小孩子恶搞的童声,也有机器冰冷的痕迹,在这种怪异的声音下,他喜欢用超高的速度和技巧侵占耳膜,这就是幼稚园杀手。

地下 R&B 歌手 K-Bo 还未去世的时候,曾在接受采访时评价过幼稚园杀手,她说自己知道杀手是谁,但愿意保守这个秘密,可能有一天杀手会自己说出来。 K-Bo 就是杀手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2010 年她死于一场凶杀案。之后幼稚园杀手写了一首歌曲《飞飞》来祭奠她。

据了解,幼稚园杀手早期的代表作有《人渣》、《超级畜生》、《废物颂》等,同期一起的合作伙伴还有论坛上的“中国之声”、“严守一(建筑设计师吴国君)”以及FK Moses(南征北战成员汀洋)。2006年,创作《西部野蛮小孩》(Feat. FK Moses)、2007年中旬《马桶》销声匿迹到2007年底《杀手归来》重新回来。

2008年,创作《2008》(Feat. FK Moses)、《贫民窟》、《意识流》、《月亮之子》预示了幼稚园杀手的转变,歌词不再是无情残忍的谩骂嘲讽,取而代之的是生活描述、故事陈述、社会现实、单亲家庭等等让人深思的东西,或是散文诗歌类的词句、或是象征意识流式的联想、或是街头混混的真实写照。

选用的伴奏也从早期的hardcore Hip-Hop变成了旋律占上风的耐听Hip-Hop beats,虽然偶尔也会再次出现一些谩骂的曲目(例如《杀猪》)。同年幼稚园杀手不仅接受了HipHop.CN的独家采访,而且还和同伙FKMoses(南征北战成员汀洋)一同制作网络聊天节目《霸王幼稚园》。

此次,幼稚园杀手发新歌diss吴亦凡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就连他自己也说这件事情可能会成为“年度十大记事”。

幼稚园杀手《反弹琵琶》歌词介绍

沉默得越久我的名字越响。

因为实力配得上我地位。

轻易就能击溃对手的倔强。

所以王者头衔才能跟我匹配。

至今仍然无人能够继位中文说唱的神话舍我其谁。

一堆外强中干的流量鸡肋。

录音时总得叠上好几轨。

比比谁又多睡了几个迷妹。

概括你们最多也就两个字内以内。

为了争夺爬出井底的机会 争先恐后地闻他们的屁味。

听完民谣转场过来装孙子的 全都给我闭嘴。

我想TRAP就TRAP 想RAP就RAP。

说我蹭热度的沙雕去你妹。

跟嘻哈有关的跟我就有关又关你们这些凑热闹的吃瓜群众们屁事。

DISS不过是种切磋但那些明星雇佣的水军总想方设法要把对方逼死少拿鼻孔看人。

你的人设在观众眼里也不过就是一坨好笑的鼻屎。

我每个动静是歌迷的节日也是黑特的祭祀。

注定成为年度十大记事。

跟我较量你撑不到半个回合。

嘱咐令堂帮你准备好骨灰盒。

俺的声音是其他RAPPER的悲歌。

被我问候之后生活全靠伟哥。

这首歌没写词 直接发。

这首歌没编曲 直接发。

这首歌没录 直接发。

能听到说明你大脑产生幻觉啦。

韵押得眼屎一样 蹩脚的生词一筐。

营销靠虚张声势 一句话人死一帮。

普通话是照妖镜 妖魔鬼怪现出原形。

这走心的节奏要靠我来画龙点睛。

风光不过几个月 就当春梦一场 相信一年之后你们都能老当益壮。

宣扬着歪曲的价值观 洗白用的假慈善 一个热搜出场费再加十万。

报价再高也不过是浪得虚名的三流说唱歌手LEVEL。

学那些娘炮纷纷当起爱豆 一夜成名催生了内心的DEVIL。

别动不动就用努力两个字来粉饰平庸无能的自己 垃圾。

音乐并没有多么神圣 总拿它当借口的人恶心至极 哪泥。

跟我较量你撑不到半个回合。

嘱咐令堂帮你准备好骨灰盒。

俺的声音是其他RAPPER的悲歌。

被我问候之后生活全靠伟哥。

这首歌没写词 直接发。

这首歌没编曲 直接发。

这首歌没录 直接发。

能听到说明你大脑产生幻觉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53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三观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