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在一起了吗 微博为潘帅庆生引网友赞义气

2018-08-06 11:41:59

吴昕和潘玮柏两人早前因为一档节目《我们相爱吧》被网友组成无尾熊cp,两人节目中的互动十分甜,所以不少网友希望他们私下也能够在一起。

8月6日,吴昕在自己微博上传潘玮柏新歌封面,并配文称:“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在潘玮柏生日为其新歌做宣传,吴昕也是很用心啦。

吴昕和潘玮柏是因为恋爱型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认识的,他们在节目中,组成了无尾熊CP,因为两人在节目中的暧昧关系,成功吸了不少CP粉丝,这些粉丝都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不过两个人的关系也一直不错,但就是没有戳破那层关系,所以,不少粉丝仍然觉得两个人还是有机会在一起的,甚至有粉丝觉得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有网友发现,潘玮柏居然加了两个无尾熊的CP粉丝群,还和无尾熊CP粉互动,加上群名是“无尾熊永远在一起”,潘玮柏此举也被解读是向吴昕高调示爱。

其实潘玮柏和吴昕之前就屡传绯闻,潘玮柏被曝和空姐恋爱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时间出来辟谣,生怕吴昕吃醋。潘玮柏去年还和吴昕一起拍摄情侣写真,两人互动甜蜜美满,高调的不行。

但是之后潘玮柏在演唱会会后庆功宴访问时谈及感情状况:“我现在还蛮开心的,但对我来说工作永远是第一,没有什么感情可言。”。被问到是单身,他笑说:“我单身或是不单身,经过这么多年我也懒得和你们说这么多,但目前的话,自己一个人还蛮开心的”。

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扑朔迷离,不禁又想到在节目里,潘玮柏特意为昕昕准备了很多精美的礼物,不仅有自己亲手刻制的音乐盒,让自己的歌可以一直陪着她,还把自己的歌单与她分享。紧接着,他还为吴昕戴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项链。最后,在离别之时,他还留下了自己亲手写的信,让一向大大咧咧的昕昕看后泪流不止。

潘玮柏在接受采访时,称节目的结束并不是他们的结束,并表示和吴昕在一起的三个月并没有什么遗憾。而在一些节目里,潘玮柏也大方谈起吴昕,在一次直播里,他还表示若是流落荒岛,铁定会带上吴昕。吴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潘玮柏的之一段相处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这让很多人坚信无尾熊确实是在一起的。

最后补充一下,可能还有些网友不知道CP是啥意思,这个词一般是形容情侣的,最早来源于二次元文化圈,后来又引入到了娱乐圈,指明星与明星之间的情侣配对,英文叫做coupling。

一般值得是一些通过综艺节目或者是影视作品相识的明星,因为在影视作品中,或者是综艺节目中,表现出了暧昧的状态,就会有不少粉丝希望他们也能够在一起,组成一个CP,而这些粉丝也就成为了CP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5

其实无尾熊要是真的能够在一起就好了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9

吴昕人真的挺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