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开演唱会杨丞琳助阵迟到 后台晒搞怪合影

2019-03-10 10:35:29

潘玮柏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而好友杨丞琳原本答应为其助阵,但在开场之后却始终不见踪影。杨丞琳姗姗来迟,并且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两个人在后台的合影,她说自己原本应该是没有办法赶到现场的,但所幸还是赶上了。

照片中杨丞琳开心的对着镜头比剪刀手,而潘玮柏却对着镜头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以此来表示对杨丞琳迟到的不满。这搞怪的画风,莫名让人想起当年的唐门和蒋小花。

潘玮柏跟杨丞琳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合作过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该剧主要讲述专业时尚造型大师唐门和小花饰品专卖店老板蒋小花两人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也是一部比较经典的台湾偶像剧,其中有杨丞琳的代表歌曲《带我走》作为插曲。杨丞琳当时说在赶拍《不良笑花》和《爱就宅一起》两部剧,两部剧集都要戴假发,闷到头皮发炎,又痛又痒。潘玮柏对其在片场格外的照顾,杨丞琳还说通常拍偶像剧男女主角都会传出绯闻,但是她跟潘玮柏就不会,两人更像是“哥哥妹妹”。

我觉得应该就是杨丞琳跟潘玮柏为什么能够成为好友的原因了,潘玮柏跟杨丞琳相识这么多年,却一直都没有传出暧昧绯闻,而且两人关系一直都非常好,无论是发专辑还是开演唱会,彼此都会互相支持。这种关系就有点像谢娜跟何炅,两个人就算在街上牵手,别人也不会误会两人有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