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曾被男星粉丝骂到哭 潘玮柏的一句话很霸气

2019-04-30 14:07:12

吴昕和潘玮柏参加的《我们相爱吧》之后圈了一大波cp粉,就算是之后吴昕在其他节目中和别的男明星也有cp粉,但“无尾熊cp”依旧是观众们心中的top1。

吴昕是《快乐大本营》中的女主持,在五位当家主持人中,吴昕是唯一单身的女主持,谢娜不仅已经结婚甚至已经成为了妈妈,而节目中需要和男嘉宾有互动制造爆点的任务,自然就落到吴昕的身上。

在《快乐大本营》中和吴昕传出绯闻的男明星真的不少,张翰、李易峰、王凯等等男明星,只要和吴昕互动就会有cp粉闻讯而来,虽然当事人表示只是节目效果,但仍有人乐此不疲的为吴昕拉cp。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吴昕被许多男星的狂热粉骂到哭,即使吴昕没有做什么,甚至极力避免炒cp,但仍避免不了被骂的命运。

吴昕被骂作为正主的男星没有一个站出来为吴昕说话,站出来维护吴昕就坐实了cp传闻,不维护吴昕只能默默承受委屈。为何说潘玮柏和吴昕的cp粉多呢,因为知道这件事之后的潘玮柏当即立了一个flag。

他表示如果自己粉丝这么做的话,自己就退出娱乐圈,虽然这句话安慰吴昕的成分居多,但这样霸气的宣言还是让人心中一暖。

《我们相爱吧》已经结束好几年了,吴昕依旧在各个综艺中和男星们传出绯闻,其中和徐海乔的传闻更甚,而潘玮柏被传出早就已经有了女友,虽然他们最终没有和观众们想的一样成为情侣,但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4:52

吴昕小姐姐那么好,为什么要骂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