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凭借自己的家火了 涨粉的速度让他惊呆了

2019-02-18 10:03:11

陆虎因为《我家那闺女》火了,准确来说,是吴昕“带”火他的。网友看到了他的家。纷纷都想要拥有他一样的家,他也被网友喻为“收纳小能手”,屋里满目琳琅的东西,看起来虽然有点杂,但是东西都被归置得井然有序。

陆虎在节目播出之后,涨粉无数。他本人也被吓到了。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因为这事火了。应各位网友的要求,他发了长文介绍自己的家,还坦白表示,被说是会收纳比较惭愧,因为是在吴昕要来之前,他稍微收拾下房间,平时都是怎么乱怎么来。

不过陆虎也在行文中表示他确实有“恋物癖”,东西旧了都舍不得扔掉,所以会经常会买一些归类储物盒子之类的,把东西都收拾了。然后会买一些小物件增加生活的小情趣。

陆虎还感谢吴昕“带火”了自己“谢谢wuli昕老铁让我这个当红歌曲不红歌手演唱者蹭了个热。”可能大家还不知道,《雪落下的声音》作曲和演唱者就是陆虎,这首歌的火爆程度大家都知道,秦岚版本更是让网友令感动,只是很少人在意原演唱者是谁。吴昕最后也演唱了好朋友的作品,挺好听的。

所以陆虎也是“歌红人不红”,而陆虎和吴昕的情谊,也不用多说了,彼此给予对方最温暖的感同身受才是最重要的。他依旧过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像那不知道多少平方米的小屋子,里面充满了各种乐趣和痕迹。陆虎这次或许只是火一两天,或者一段时间,但是他在自己的生活里,永远都是主宰,不是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