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家那闺女 突然向往吴昕那样的宅

2019-02-20 11:37:26

热播综艺《我家那闺女》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广受网友们的关注。这档综艺作为《我家那小子》的姊妹篇,展现的是现代社会女性的情感观念与生活模式,极具代入感的生活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同感,看了节目之后,小编突然觉得,像吴昕那样一个人随缘宅的生活真的很好。

《我家那闺女》刚刚播出时,很多人都对大龄单身女青年的生活感到很焦虑。现在的社会节奏太快,快的让人有些无所适从,我们开始害怕过年,因为每到过年,团聚的家人总会变着法的问你什么时候结婚,似乎你的婚姻已经提上了全家的议程,但是单身的人真的过得不好么?

其实这真的不见得,节目中对于吴昕生活的讨论往往是最多的。没有工作的她就会窝在家里,吃着不健康的外卖,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保养品;化一个精致的妆,只是为了泡次脚;企图养生却永远与早睡无缘,这样的生活在父母眼里完全不能理解,但其实这反而是最真实的我们。

外面世界的压力实在太大,我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个匆忙的社会给予我们的压力,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放松。不想做饭吃外卖又怎样,化妆给自己看又怎样,即使喜欢晚睡又怎么样,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才真的可以放下一切伪装,做任何事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喜欢。

很多人都说单身的生活很焦虑,但是小编认为这种焦虑并不是自己给自己的,那不过是外界给你的压力。凭心而论,一个人真的不好么?自己一个人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可以把家弄的很乱,只要我自己可以找的到需要的东西;我的家里可以摆满我喜欢的小物件,放眼看过去都是只属于自己的小欣喜;其实我们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1 14:05

喜欢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