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潘玮柏关系有多好 微博晒亲亲照当众虐狗

2018-08-06 10:34:32

罗志祥和潘玮柏这一对娱乐圈的好友大家应该不陌生,两人是相识超过十年的好友,经常在微博互动晒对方各种无上限的照片,堪称娱乐圈塑料兄弟情的典范。

8月6日凌晨,罗志祥在自己社交平台发文为潘玮柏庆生,他还配上一张潘玮柏的旧照,称:“我的潘,很抱歉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边陪你,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只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生日快乐喔!”

照片中的潘玮柏梳着中分发型,戴着金丝边眼镜,看起来青涩又帅气。不知道潘玮柏看到罗志祥这样的祝福,是该开心还是难过呢!网友纷纷表示:“小猪绝对故意的,这什么配图,潘帅在拿刀来的路上了!”“你好过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兄弟情!”“噗哈,咳,我没笑,嗯潘老师生日快乐!”

其实这不是罗志祥第一次这样恶搞潘帅了。早前在潘玮柏36岁生日的时候,当天他通过直播与歌迷一同庆生,直播中,潘玮柏变身“DJ Pan”与大家互动,见有人提起好友罗志祥,潘玮柏直接向其喊话:我今年生日你没什么表示是不是?更“责怪”他不给自己发讯息,“他生日我是不是在微博上发了照片,他是不是人啊,太过分了!”

遭到“吐槽”后,罗志祥似有感应般立即发了两人的“亲亲”图,并配文:兄弟生日快乐呀,快过来给我亲一个!看到两人的“有爱”互动,网友纷纷评论起哄:当众虐狗!

一首《精舞门》让大家认识了罗志祥,一首《我的麦克风》唱出了潘玮柏的嘻哈态度。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是很要好的朋友。一个是风靡亚洲的“亚洲舞王”;一个是将嘻哈进行到底的“嘻哈天王”。两个人各自引领了不同的潮流。

都说娱乐圈没有真情意,但是这句话在罗志祥和潘玮柏身上并不灵验,两人不仅在演唱会上会互帮互助,私底下还是很要好的兄弟。

还记得2014年潘玮柏为了演唱会而撞得头破血流吗?那次的意外直接导致了演唱会的搁浅,这对潘玮柏打击有多大,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而2015年潘玮柏重新站上“小巨蛋”,圈内好友全部现身力挺。罗志祥更是带头作为演唱会的嘉宾登场。

然而,事先潘玮柏是不知情的,当初潘玮柏是有邀请罗志祥来当嘉宾,然而罗志祥以工作为由拒绝了,其实这是罗志祥故意要给潘玮柏一个惊喜。而潘玮柏也的确被骗到了,如果有看过那场演唱会的朋友,你一定可以看到当音乐突然停下来的时候,潘玮柏的表情有多难看,似乎快发火了。

而当罗志祥的声音响起的时候,一句“潘玮柏,我来挺你了”,让在爆发边缘的潘玮柏瞬间大笑。从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罗志祥和潘玮柏的感情有多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