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祝英台怎么化蝶的 她与梁山伯一起赴死

2019-04-03 10:38:23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这个哀婉凄美的爱情故事不仅仅在影视剧中非常火,在戏曲中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回看《新梁山伯与祝英台》,当时两人的化蝶过程你知道吗?

随着影视圈中翻拍之风日渐浓厚,许多经典的影视剧情都逃不过被翻拍的命运,2018年,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就被搬上了大荧幕,也被新小花和小生重新演绎成了电视剧。

而作为中国经典爱情故事的代表,梁祝的故事现在还没有传出翻拍的消息,着实让观众们松了一口气。

重看《新梁山伯与祝英台》,剧中大结局化蝶的过程让观众们意想不到,原来马文才将梁山伯打成重伤之后,还拿着他的手逼迫他写下了休书。

梁山伯死后祝英台来到他的坟前痛哭,还用鲜血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墓碑上,天摇地动,梁山伯的坟墓打开,祝英台跳入坟中之后坟墓合拢,从坟墓中飞出两只蝴蝶,祝英台与梁山伯最终一同赴死了。

虽然在现在来看有些搞笑,但剧中人物痛彻心扉的感情还是让观众们流下了泪水。

仔细看才发现,剧中扮演男主角的竟然是小猪罗志祥,19年过去了,再看这部经典依旧非常震撼,如果放到现在来拍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3:27

小猪那时候就是男一号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