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和王骏迪怎么认识的 两人年龄差15岁

2018-08-06 09:33:21

孙红雷第一次公开恋情还是在2009年的时候了,两人在2014年正式结婚,大家都很好奇两个人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王骏迪比孙红雷小了整整15岁,不过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代沟,结婚后夫妻两人的感情也是很好,大哥还时不时在微博秀恩爱,给我们这些单身狗撒一些狗粮!

在网上关于王骏迪的资料不多,但是传闻她的外面的人却不少,但是孙红雷面对这样子的王骏迪,倒是直接的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女友私生活一点都不乱,并且还夸赞了一番,表示自己的女友更是很有才华的一个人,看来这次是真的栽了,被女友紧紧地抓在手掌心当中呀。

之前孙红雷对于王骏迪,都是非常的保密的,直到有一次被媒体拍到,才从此恋情曝光了的,也因为如此,干脆就公开承认了彼此的关系,甚至还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孙红雷这次是认真的。

在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就与娇妻王骏迪在巴黎举行婚礼,结束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并没有像吴奇隆刘诗诗、霍建华林心如,黄晓明angelababy他们结婚一样,高调地在媒体面前举办他们的婚礼。

但婚后两人一直没孩子,再加上孙红雷自己迫切想要孩子的渴望,我想他的压力可真不小!如今好了,如愿所偿的生了个宝贝女儿,都说女儿是男人前世的情人,看来孙红雷这辈子又多了一个女人需要他去疼,又多了一个女人来爱他。网友非常开心,都纷纷恭喜孙红雷!

前段时间孙红雷发博文:“2018年3月25日,我的女儿一百天,接受大家的祝福,礼金接受微信转账,收款人:黄磊@黄磊微博记账人:黄渤@黄渤司仪:猪@罗志祥后厨:王迅@演员王迅迎宾: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

不过显然,孙红雷是在调侃,但通过这条博文,可以让网友们看到,如果跑男之间的友情是让人笑的话,那么,极限男人帮之间的友情就能让你哭,换句话说,六位极限男人帮的友情不是假的,而是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09

相差那么大啊,看起来差不多啊,颜王还是很年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