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是怎么出道的 19岁才成名的她很快走红

2018-08-05 14:55:49

周雨彤出道相对于其他明星来说,比较晚一些,她19岁那年在《巴啦啦小魔仙》电影版中出现过,那时候她在刚刚进入娱乐圈。

后来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的热播也让周雨彤进入大众的视线中,之后《会痛的十七岁》《上瘾》《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更是让周雨彤的人气及知名度大增。

自从周雨彤开始走红以后,网上就一度传闻周雨彤能够在演艺圈中非常顺利,是因为她背后有着强大的家庭背景支撑,所以后来就有了周雨彤是富二代的传闻,甚至关于周雨彤是谁的女儿也被大家所热搜,但明显这些传闻并没有事实根据,目前也只是网上的一些传闻而已,并没有得到过相关的证实。

在出演了《寒武记》天不怕地不怕,勇抗恶势力的正义勇敢女主唐印一角色,并创下了9.9亿的高播放量,凭借着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从而被大家所熟知以及对她演技的认可。周雨彤的性格就像她在剧中的角色一样,努力坚持才有了属于她的舞台。她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种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并且周雨彤颜值也很高。周雨彤的美并不是寻常意义上的美,她并没有大明星的气质,不像佟丽娅范冰冰那样有女神范,不过她却很有周冬雨郑爽关晓彤这种屌丝亲民的气质。周雨彤的路线也一直是清纯女生的形象,她无辜的眼神和学生般的笑容,确实很好的烘托了她自己的形象。

周雨彤虽然走清纯少女路线,但她依旧能在这个尺度下驾驭出不一样的性感。披散的头发搭配红色的嘴唇,将女星特有的妩媚勾勒的完美无缺。而露出的肩膀,更是透露出她对性感的独到见解。

在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周雨彤饰演女主戴汐,黛汐是位不谙世事的人鱼公主,如何在没有眼泪的情况下完成情绪转换,如何表现痛心苦楚并能让观众信服,这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该剧导演吴强对周雨彤赞誉有加,称其“整个戏表演的完成度非常高,对角色的把握很准确”。

虽说周雨彤主演的作品不多,但是应该也能从中吸取不少的经验,我们要对周雨彤有信心,她现在发展的好坏,并不代表以后她发展的好坏,只能说明她现在发展的不尽如人意,但她可以在通过提高自己的演技上提高自己的人气还有知名度,这一点相信周雨彤还是能做到的,未来还有很多机会,我们也会陪着周雨彤一起成长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1

他长得感觉很有可塑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