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的粉丝叫什么 为什么叫学弟学妹原因揭晓

2018-04-28 10:56:16

说起90后的新晋小花周雨彤,想必很多网友都对她有印象,此前曾在多部网剧中刷脸的她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周雨彤的粉丝叫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省,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1月,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5年1月,与鹿晗一起客串个人首部喜剧电影《重返20岁》。同年2月,首次主演古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018年8月,主演个人首部奇幻网络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90后清秀脱俗的她,就这样一步一步渐渐进入观众的视野。

周雨彤因为出演了电影中《重返20岁》的高美冷学姐,高颜值的她,一身帅气的皮夹克出场,成为了众多宅男的女神。与鹿晗的一场争吵戏给许多观众留下霸气高冷的印象。虽然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配角,出场戏份也不多,但他经验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周雨彤的粉丝名是“学弟学妹”,名字非常的特殊,是由周雨彤本人亲自提名的,粉丝名是在拍电影《重返20岁》时某个夜晚向雨彤微博私信定下的。

此前,周雨彤还在社交媒体发博调侃粉丝,称:“看我在美的时候,吃的时候,喝的时候,玩的时候都没忘拍下来给你们看一眼,可见我是真的,很疼你们!”并配图自己的真实生活照,实力宠粉!另外,周雨彤还经常在微博上翻牌粉丝的留言,和粉丝亲密互动。

除了经常和粉丝们分享日常,周雨彤还经常号召粉丝们做公益,此前,周雨彤还通过一直播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多多关注流浪动物。

直播一开始,周雨彤就出现在直播间,很直接地说明了本次直播的用意,从她的语气和表情可以看出她对此次“带我回家”公益行动非常认真。首先她讲述了台湾女生简稚澄用自己的行动号召人们关注流浪动物的事,接着说出了自己关于关注流浪动物的一些实际行动。

直播中,周雨彤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一直名叫聪聪的小狗找到合适的、负责任的主人,并为这只小狗画一张简笔画画像。如果有人领养了小狗,周雨彤在直播中完成的小动物简笔画画像将作为礼物送到小动物的主人手中,实现“领养代替购买”的活动初衷。

直播中粉丝的打赏也将在活动结束后捐赠给北京领养日,让粉丝们的爱落到实处。30分钟的直播备受关注,观看量达207.9万,获赞249万,可见周雨彤的号召力是非常强大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8 15:00

这粉丝名字好接地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