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张新成什么关系 两个合作大宋少年志引期待

2018-04-28 10:33:07

说起周雨彤和张新成两个人,想必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在近日两个人却一起合作新剧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周雨彤和张新成年纪相仿,私下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同学,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周雨彤和张新成两个人一个是94年出生,一个是95年出生,两个人年龄虽然相差并不大,但是却并不是同学,因为张新成毕业与中戏,而周雨彤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虽然不是同学,但是两个人日前却一起合作了一部新剧,叫《大宋少年志》。

目前,由网剧女神周雨彤首次搭档新生代演员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大宋少年志》已开机,该剧以北宋和西夏之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的是一群花季少年为国家大义守望相助,在隐秘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少年英雄传奇。周雨彤饰演女主角赵简,张新成饰演男主角元仲辛。

在此前曝光的漫画风格的人物海报,不仅官宣了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还将他们在剧中饰演的少年角色的身份背景、性格、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圆领青衫,手执残卷的王宽;华服宝冠,手执折扇的韦衙内;劲装束发,手执双刀的薛映;罗裙双髻,手执秀框的裴景;红妆单髻,手执长剑的赵简;窄袖短打,手执短匕的元仲辛。此般风格迥异、各负绝技的少年天团,真是令人莫名期待呢。不过,想来大家更期待的还是本剧的两位男女主角吧。

据悉,该剧的女主周雨彤参演过鹿晗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之后在网剧方面发展的很好,小编觉得她颜值很高,有超辨识度,之前和侯明昊,宋威龙组成的姐弟cp真的毫无违和感,演技还不错,古装扮相还挺适合她的。

而张新成当年以文化课、专业课双第一的成绩进入的中央戏剧学院,名副其实的学霸。去年张新成凭借网剧《你好,旧时光》中第一次正式进入大众视野,由他饰演的“林杨”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吸引了一批原着粉,积累了深厚的粉丝群体,“小太阳”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而《大宋少年志》作为张新成《你好,旧时光》之后出演的首部作品,是一个新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周雨彤和张新成都在《相爱穿梭千年》,但一个是第一部,一个是第二部,没有合作,这是第一次合作。不过遗憾的是,这部剧目前正在拍摄中,张新成和周雨彤之间还没有互动,想必两个人都在认真的忙着拍戏。据悉,该剧计划拍摄110天,完成制作后将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