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将在日本播出吗 周雨彤侯明昊年下恋经典之作

2019-01-18 16:45:32

近来,《寒武纪》被曝将登陆日本播出,该剧由侯明昊,周雨彤领衔主演,饰演捡子与唐印,该剧主要讲述黑帮太子爷捡子与普通女生唐印之间充满悬疑和浪漫的爱情故事。

捡子表面身份是酒吧老板,实际上是秋门集团掌权人詹士礼培养出来的杀手。捡子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一直渴望有朝一日能过上平凡普通的生活,遇见唐印之后,他想隐居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唐印是背景干净的平凡女孩,原本想在南瞻部岛发展自己的事业,因为一起意外事件和捡子相识,两人的人生从此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唐印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年下恋”,因此捡子并不是她理想中的男友。可惜,爱情向来是说不准,且没有道理可言的,尽管唐印一再逃避和捡子之间的感情,她爱上捡子是不容忽视的事实。

据了解,《寒武纪》应该是周雨彤和侯明昊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前后脚出道。周雨彤长相甜美,气质清新,出道之后资源一直不错,参演的都是大制作。

《相爱穿梭千年》,《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等剧的热播让周雨彤迅速走红,圈粉无数。周雨彤身上有一个奇怪的特质,出道后合作的都是“小鲜肉”,95年的张新成,97年的侯明昊,99年宋威龙合作了个遍,堪称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侯明昊最初以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身份出道,偶像出身的他后续发展侧重于演艺事业。侯明昊一直以“清新”,“奶萌”“少年感”著称,在演戏的路上不断突破自己,尝试更多的角色。

18年热播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曾掀起一阵“丧宠”风,侯明昊饰演的花彪再度刷新了校园偶像剧的男主人设,将“学神”形象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寒武纪》播出后曾在网上掀起一阵追剧热潮,一度成为当年的黑马网剧。日本影视剧作品中,“年下恋”是非常受欢迎的题材,《宠物情人》,《中学圣日记》等都是其中代表,不知道飘扬过海的《寒武纪》能不能“入乡随俗”,成功征服日本观众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