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情人梦将翻拍 国产剧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

2018-09-13 14:26:25

《交响情人梦》本是一部漫画,06年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大火,作为一部经典的日剧,是无数网友心中的回忆,而日前,有这部电视剧有望翻拍。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张新成、林允将出演中国版《交响情人梦》。剧集共60集,讲述钢琴王子黎真逸和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之间的爱情故事。

日剧《交响情人梦》改编自同名漫画,于2006年10月播出,玉木宏和上野树里这对音乐天才的恋爱故事备受肯定,成为很多人眼中经典的日剧CP。因为倍受欢迎,原班人马又分别在2008年和2009年推出SP特别篇和特别电影版。

而中国版《交响情人梦》更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原版中的男女主角千秋真一和野田惠更名黎真逸和方小莴,由张新成和林允扮演,国产版预计拍摄60集。

如果中国版是买了原版剧集的改编版权,那么是无权改编漫画内容的,因此有网友表示原版电视剧共11集,加上特别篇和电影版,也不过20集的体量,60集恐怕太长。

令广大网友开心的是,《交响情人梦》的男主是23岁学霸张新成。说到张新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他对音乐舞蹈有着超强的天赋,在艺考的时候更是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虽然是音乐系专业,但是张新成对于表演有着极大的热情。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张新成饰演李海伦,虽不是男主,但首次出演电视剧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他又出演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用自己出众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俘获大批观众芳心。

此次23岁的学霸张新成出演大陆版《交响情人梦》男主,网友对于选角十分满意,毕竟这部剧是与音乐打交道,而张新成又刚好是音乐系专业毕业的学生,在表演上又有着极高的造诣,想必一定会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最完美的作品。除了男主,网友对导演也十分满意。据悉,这部剧的导演是“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曾执导过《王子变青蛙》、《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作品。

接下来再来看一看06年的日剧讲的是什么,《交响情人梦》是富士电视台于2006年10月16日首播的电视剧,是根据二之宫知子的同名漫画改编,由武内英树及川村泰佑联合执导,上野树里,玉木宏,瑛太等主演的爱情偶像剧。

该剧围绕两位音乐天才展开的恋爱故事。两人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稀奇古怪的人,他们也都是一些拥有远大理想心比天高,且极具音乐才能的怪才。他们一起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为了达到目标不懈努力毫不气馁。

身为名钢琴家之子的优秀音乐大学生千秋真一(玉木宏饰演)。想要赴欧学习指挥,却因为飞机恐惧症而一直无法出国。某天,行为诡秘不可思议的少女野田惠(上野树里饰演),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住在圾垃房里的她,是个无可救要的怪人?这少女的出现会对真一有什幺影响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