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和陈羽凡为什么离婚 性格不合也是关键

2018-08-04 16:13:14

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在2004年相遇,2006年结婚,但是去年4月16日白百何公开说明了,两人在2015年已经离婚了,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其实早在几年前白百何受访时就说过,自己不喜欢晒幸福秀恩爱,因为有资深前辈向她建议过,凡事得有个度。

甚至当时白百何也直言跟陈羽凡的关系:有些时候,我们俩性格不适合,我们都太敏感。当时许多人将这句话,当做了她在分享婚姻之道。然而如今再看,2015年已经离婚,那么当时两人感情已经生变了。这段话似乎也道出了一些离婚的原委。

白百何曾坦言,为了陪伴儿子成长,自己寒暑假都是尽量不接戏的,但是随着演艺事业的红火,她的片约不断,最后陪伴孩子的时间也逐步缩短。

不仅如此,陈羽凡在之后也发了声明,首先先对现在两人的境遇做了一个简单描述,本来以为只是两个人的事情,结果没想到闹得全网都知道了这件事情,而且各种人用阴阳怪气的声音在发表着恶毒言论,让人崩溃。

接着讲述了和白百何初相识的场景,虽然到现在过去已经有十二年了,但是陈羽凡对于白百何的第一印象还是很深刻,开朗大方,后来结婚后头几年,白百何选择了相夫教子,安静呆在家。

其实两人婚姻的破灭可能有部分的因素是在于两人的差距的拉大造成的,白百何属于一个事业型的女性,在各方面不断攀升的情况下,我想她在对对方要求上也必然强化。一旦两人不能齐架于某个高度当然,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当然这并无诋毁之意。

去年4月份,白百何的声明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的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这样的声明毫无疑问,可以将影响降到最低,尤其对如日中天的白百何来说尤为关键。只要不是婚内出轨,损失会少很多。

今年6月,鲁豫采访羽泉组合,谈及是否走出上一段与白百何失败的婚姻,陈羽凡表示自己并未彻底丧失信心:“我永远是家门内那个我,而家门外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生活比戏剧更夸张一样,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

被问到是否相信爱情和婚姻时,陈羽凡点头回答道:“我相信爱情,因为这是人最直接的东西。”对于婚姻,羽凡觉得婚姻是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他还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他认为:“爱情不是单一的东西,爱是我们生来就带来的,情是相处就会有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4 17:31

哎,终究还是离婚了,暂时对白百合无感

qingxiao

qingxiao 18.08.05 13:32

像白百何那种性格,应该是百搭的啊,很开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