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2018总决赛看点满满 王凯宁静再深情献唱

2018-08-03 15:04:57

2018《跨界歌王》总决赛即将在本周六晚间正式播出,这个节目到本周为止将正式结束,最后的歌王将在明晚诞生。《跨界歌王2018》总决赛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王凯宁静等嘉宾再次深情献唱,谁会是最后的歌王呢?

上周的“歌王之夜”上半场中,王凯携手实力唱将那英,带来一首高难度歌曲《相爱恨早》。演唱过程中,王凯保持一贯稳健的台风,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

在本周的最终章中,王凯选择了更具难度的歌曲《等待》,连官博都直呼“诚意满满”。从预告花絮来看,王凯在演唱过程中依然保持着收放自如的状态。

据悉,这一次他勇敢地选择了和现场乐队合作演出的方式,全程将没有混响效果,这要求演唱者不仅要唱功了得临场反应强,还要对歌曲绝对的熟悉,对于很多专业歌手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此次王凯选择这首歌作为自己的收官曲,其实力和信心不言而喻,这让人对他更加期待。

在决赛上半场暂列第二、三名的宁静和吴秀波是最有可能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的人。

宁静勇者无畏,挑战孙楠的《拯救》,经过金牌音乐制作人刘洲的编曲之后,这首歌变成摇滚曲风,十分出彩。而宁静也全情投入表演,唱到自己泪流满面。

众所周知,越是为大众所熟悉的歌曲越难挑战,宁静却全无畏惧。身着黑色复古裙装、头戴黑色宽檐礼帽的她极具风情,为这首歌曲塑造出全新的情境。

现场《拯救》仅采用钢琴伴奏,十分考验演唱者的实力。宁静不负众望,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彻底征服。一首《拯救》,宁静不仅唱哭了自己,也让为她伴奏的刘洲现场落泪。

估计不少人都没想到宁静本人唱歌那么好听吧?

而吴秀波将完全“放飞自我”,波叔身着一套粉色西服,活力十足。他的决战曲目选择了周治平的《我就在你身边》,吴秀波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一位成熟男人对于人生和感情的回味,令谭维维听完后激动表示:“这首歌其他版本我都不听了,因为这是最好的版本!”

节目现场的吴秀波仿佛早已不将比赛结果视为最重要的东西,相反他十分享受唱歌的过程。

有趣的是此次吴秀波与王凯竟出现了心有灵犀,当吴秀波表示想邀请王凯与自己一起“唱个李宗盛的”,王凯瞬间脱口而出:“《鬼迷心窍》!”这一幕令所有人不得不感叹两人之间的默契。

《跨界歌王2018》最后的总决赛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歌王即将诞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05

谁是冠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33

说实话,宁静唱歌真的蛮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