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即将开始 小糯米为刘恺威加油打气

2018-07-17 09:07:42

《跨界歌王》总决赛即将正式举行,这次总决赛一共有七位明星入围。其中刘恺威获得了不少关注。在探班会上,刘恺威自曝称,女儿小糯米有为自己加油打气。刘恺威是否能夺得歌王称号呢?

《跨界歌王》总决赛在京录制。决赛前,进入最终角逐的七名跨界歌者吴秀波、刘恺威、陈学冬、韩东君、王凯、宁静、卢靖姗和部分帮唱嘉宾亮相红毯,分享比赛心情。

在《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三期中,刘恺威演唱了《给宝宝的歌》表白女儿小糯米。当天红毯上,在被主持人问到小糯米是否听了这首歌时,刘恺威无奈答道:“她听了两句就走开了,她就去忙着玩她的玩具。”

但据刘恺威透露,在得知爸爸又要来唱歌后,没有什么比赛概念的小糯米暖心地用英文为爸爸加油打气:“Good luck, Daddy! Good show, Daddy!”希望爸爸能够在节目中有好的表现。

刘恺威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表现还是非常出彩的。

刘恺威自带混响效果的低音炮一直是这个舞台上非常具有标识性的名品嗓音,开口即能引发场下人的一致惊叹。

半决赛前半场一首偶像张学友的《慢慢》,后半场一支与原曲风格迥异的《背叛》,两场各秀都投入全部感情专注演唱出的高水准,使一向在音乐上要求严格的评委张宇也打出满分成绩,评委谭维维则直言“刘恺威决赛见”。

从节目一开始,刘恺威就是这一季《跨界歌王》的夺冠热门,连黄子佼都评价他有“歌王相”。

回首本季,刘恺威从一开始的拘谨、慢热,到如今的松弛,状态不断在发生变化。

比赛后期更是放飞自我,不仅邀请卢靖姗合唱张国荣的经典舞曲《Monica》,还和文松一起带来广场舞版《粉红色的回忆》。

自开赛以来,第一次在同一期节目中,每位跨界歌手有了两首完整各秀的展现机会。

对于粉丝来说,一晚两首威式情歌,是来自刘恺威的深情倍杀,而对于刘恺威来说,这是能将他喜欢的歌更多的唱给大家分享,并且能够被记录下来的好机会。

不少人表示刘恺威有他自己独特的台风,就是完全沉醉。“大秀时他就只是在台上安安静静的唱歌,从没有别的会使他分心的动作。他投入百分百的感情,所以观众能听到,能感动”。

刘恺威在《跨界歌王》中的状态,越来越自在活泼。这才是真正的刘恺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