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三季歌王是谁 卢靖姗王凯竞争力都超强

2018-07-17 10:07:30

《跨界歌王》第三季的节目即将完结,最后的总决赛也即将到来。究竟谁会是第三季的歌王呢?纵观进入最后决赛的七位歌手,有歌王相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中王凯和卢靖姗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跨界歌王》第三季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分别是吴秀波、刘恺威、陈学冬、韩东君、王凯、宁静、卢靖姗。

这几位跨界歌手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他们在演员里的确算是专业级别的歌手了,毕竟不是每一位演员唱歌都那么好的。那么这几位明星中,谁最有可能是最后的歌王呢?

首先王凯是很有可能问鼎歌王宝座的。这并不是王凯第一次参加节目了,他之前也参加过,只不过后来中途退出了。当然退出也是因为档期问题。这次王凯一直走到最后还是颇受关注的。

在总决赛上,王凯要演唱超高难度的歌曲《一人份的孤独》,还请来了那英作为帮唱嘉宾,显然王凯这是要拼了的节奏。面对王凯选的这首歌,那英表示自己平时都不敢轻易演唱,没想到王凯会选择这首歌曲。

其实之前就有评委称赞王凯是有歌王相的,他不仅唱歌非常好听,人气也非常高。这已经是比别人强的地方了。

除了王凯之外,这一季的《跨界歌王》还有一个黑马式的人物呢,那就是卢靖姗。参加节目之前,谁都没有想到卢靖姗唱歌竟然那么好听。

几期节目下来,卢靖姗也凭借歌声圈粉不少。在最后的总决赛上,她还请来了朴树作为帮唱嘉宾,也是看点十足了。还记得朴树在第一季当帮唱嘉宾的时候就说,自己是缺钱了。这次又来了,看样子手头还是不那么富裕啊。

卢靖姗虽然是黑马,但是拿歌王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毕竟她的对手们实在是太强大了。

宁静吴秀波以及刘恺威这三位也算是比较让人意外的了,能走到决赛就说明他们的唱功的确是很不俗。

宁静在决赛上要演唱山歌,也是很另类了。其实这是宁静之前立下的flag,她曾说,如果自己能进总决赛的话,那自己就敢演唱山歌。这次总决赛可不就是得兑现诺言了吗?

吴秀波请来的帮唱嘉宾也很不一般,李健是专业歌手,也是专业段子手,他随口说出的任何一句话都可能是一个段子。这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李健和吴秀波到底会有怎样的合作呢?这还是未知的。

《跨界歌王》第三季的歌王到底会是谁呢?这里做一个大胆的预测好了,从这7位决赛嘉宾上来看,王凯真的算是可能性最大的一位了。参加那么多次节目,怎么也得拿个歌王奖杯才行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