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看点曝光 王凯请那英帮唱高难度歌曲

2018-07-17 09:31:08

《跨界歌王》第三季的比赛即将接近尾声,最终进入决赛的一共有7位明星。这几位明星在总决赛上可是要拼劲全力了呢。究竟总决赛都有哪些看点呢?王凯要演唱超高难度歌曲,并且还请来了那英帮唱呢!

为了呈现一个很好的舞台,王凯这次也是放了大招。他邀请到自己的偶像那英作为帮唱嘉宾,还选择了连那英本人都表示平常不敢唱,技巧很多的一首歌,可以算得上是挑战自我了。

而红毯当天,也正是王凯的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的第一主打《一人份的孤独》上线的日子,在现场粉丝的强烈要求下,王凯首唱了这首单曲。

唱到后面,王凯有些忘词,那英赶紧解围“这就是新歌”,还夸奖王凯的临场实力不虚,直言王凯“就是被演戏耽误的”。

前来为吴秀波助阵帮唱的李健也对“波叔”给出了类似的评价:“波叔其实当年有两条路可以走,他一不小心走到了影视这条路,本来应该是我们的同行,他最早期是一个很职业的歌手。”

至于如果吴秀波走了自己的那条路,有没有可能也成为一个音乐诗人?李健说,可能两人今天都在一起当导师了。

面对李健的“闭眼吹”,吴秀波则幽默回应:“我幸亏没走这条路,我如果走他这条路,他会把我送走的。”

如果说李健就是吴秀波这次争夺“歌王”的杀手锏,那么宁静这次的杀手锏就是来自家乡贵州的51位侗族兄弟姐妹。

宁静在《跨界歌王》半决赛时就曾说,如果自己进了决赛,就要唱山歌。如今,她说到做到,邀请到了刘洲和贵州老乡一起呈现总决赛的表演。

而曾两度助阵《跨界歌王》决赛的朴树此次再度前来为卢靖姗帮唱。在《跨界歌王》第一季中,朴树作为王子文的帮唱嘉宾,与她合作了《那些花儿》,他直言:“说实话,我这一段真的需要钱。”

《跨界歌王》第二季,朴树又以帮唱嘉宾的身份与王珞丹合作了《清白之年》,在被问及这一季参加的理由时,他再次表示这是他的工作,自己靠这个赚钱。

如今再来节目,当主持人调侃“是否又缺钱了”时,朴树则酷酷表示:“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跨界歌王》这个节目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表演的,跨界歌手们的表现可是都相当优秀呢!

上周刚刚播完的半决赛就让大家很惊讶。只因为他们的表现都太好了。

,实力唱将卢靖姗本次也邀请了家人惊喜助唱。

一曲献给母亲的《真的爱你》让人惊喜满满,开场舒缓的自弹自唱,中段《Angel》的完美切入,最后妹妹出场两人合唱,两种各具特色的声音融汇交合,带来不同原曲的温柔的情意。

下半场演唱了李玟的《自己》,中英文自由切换,嘹亮的高音和纯美的转音,全情投入歌曲,展现了她沉稳的歌唱实力,不负观众的期待。

卢靖姗一直被认为是黑马式的人物。

对妹妹有着无尽的爱的卢靖姗,为了特地从香港飞来的她挑战自我,献上了一首高难度中英文双版交叉演绎,妹妹最爱的歌曲——《自己》。

大胆的选曲震惊评委,谭维维甚至大呼“作为专业歌手,我都不敢唱这首歌”,而卢靖姗以富有质感的嗓音和高质量的演唱收获了观众的掌声和赞叹,黄子佼亦赞其“每一次都有突破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

从百老汇复古风的《给我一个吻》,到暗黑摇滚风的《黑色柳丁》,再到深情高亢的《寂寞寂寞就好》,卢靖姗风格多变,从每一次的实力演绎到此次半决赛的高难度挑战《自己》,她的实力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成功晋级总决赛。

一向唱跳俱佳的李菲儿这次在上半场依然选择了唱跳的演出,以《易燃易爆炸》炸裂全场。她身穿黑色斗篷,在舞蹈演员们的簇拥下如女王般出场,矛盾又充满个性的歌词,神秘而迷幻的舞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表达。

下半场则风格变换,没有热烈的歌曲和华丽的舞步,身穿一袭唯美的落地长裙,安静地一人演唱《眼泪成诗》。

柔情演绎,如诉如吟,眼角的水钻如泪光般闪耀,更是点睛之笔,渲染出忧伤和伤感的氛围,让观众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的身上,最终获得点评嘉宾的大力好评。

《跨界歌王》第三季播出到现在看点可不少呢,以上这些精彩瞬间你都还记得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