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易烊千玺有吻戏吗 网友爆料四字弟弟荧屏初吻已献出

2018-07-29 12:03:04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确认拍摄电影《少年的你》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电影根据小说《少年改编,据说小说中的男女主有很多吻戏床戏的场面。

易烊千玺为新片《少年的你》剃平头演出男主角“小北”,全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据网友在微博爆料,他在片中献出荧幕初吻,没用替身,从码头拍到酒吧,还有调戏的情节,更有人晒出疑似拍摄现场的照片说: “你们小北哥哥已经亲完了。”

粉丝震惊易烊千玺已经献出萤幕初吻,难掩崩溃心情,“唉,有些事情必须要做的”、“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当头暴击,萤幕初吻啊”、“我男朋友初吻不是我的吗?我心在滴血。”

易烊千玺近年来在娱乐圈人气高涨不下,越来越多的千纸鹤表示对易烊千玺爱不完,即使不熟悉易烊千玺的网友,也对易烊千玺讨厌不起来,因为易烊千玺的路人缘简直好得没话说。

大家觉得易烊千玺真的很出演小混混这一角色吗?有网友评论:“小说我看过,里面有吻戏、床戏、抽烟、喝酒、打架、杀人的戏份,所以我不希望千玺去演”。我烊的初吻就要没有了!

对于这部电影来说,这些吻戏是没有办法删掉的,删掉的话就没有北野的那种感觉了,总的来说就是这部电影中的吻戏绝对是一个很棒的部分,是一个加分项。

八五后还没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九零后就已经迎难而上,00后也不甘落后。九零后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下不少有含金量的奖项。近日周冬雨一直在拍摄新电影《少年的你》,周冬雨的路透图也太像学生了吧,少女感十足。

周冬雨曾经和张一山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里面饰演肖红,其学生气质都是到处充满了青春感,她是有青春原始感的,而非故作时尚;也有代入感,从70后到00后都能有共鸣。如今再次饰演清纯的妹纸,十分值得期待。

虽然周冬雨比易烊千玺大了几岁,但是她一直看起来很小演什么学生角色都完全能驾驭,而易烊千玺虽然年纪较小,但是一直以来给大家的感觉都是非常成熟稳重的,网友表示“这样看其实两个人应该不会很违和”。

这部电影由《七月与安生》导演曾国祥的班底打造,这就让人很期待了,影片讲述的是关于校园暴力事件,根据玖月曦小说改编的电影《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由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的是北野被群殴的时候,周围人的漠视,家庭、学校、社会环境对人的影响。据说易烊千玺饰演的是小混混北野,周冬雨饰演的是有口吃的内向的女孩。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