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舒淇不吃东西是怎么回事 自曝女明星胖就是犯罪

2018-07-28 09:55:29

在昨晚播出的《中餐厅》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全程下来,嘉宾舒淇都没怎么吃东西,而且在别的嘉宾吃东西的时候,她也只是在一旁喝红酒,这让很多网友十分的不解。

作为一档慢综艺,《中餐厅》第一季里,明星们在国外经营餐厅的有趣又悠闲的生活,吸引了不少观众。因此《中餐厅2》也是未播先火,更何况第二季还有苏有朋和赵薇,这两位可是不少人记忆中的经典。

第二季是由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担任固定嘉宾。赵薇与《中餐厅》自第一季以来,就成为这节目的热议焦点。第二季里除了店长赵薇,其他四个嘉宾全是新人,可以说人员配置也升级了。

能够看到赵薇与苏有朋、舒淇等老友在《中餐厅》第二季相聚,也成为不少影迷的圆梦时刻。上一季陪赵薇一起出征的多年老友黄晓明,这一季里换成了”五阿哥“。苏有朋和赵薇上演“老友记”,才开播两集就已经让观众受不了。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观众们却把关注点全都转移到了舒淇的身上。

节目中,几位嘉宾忙碌了一天到了晚上,总算可以好好坐着吃一餐。而且每个人也都是很饿了,特别是一直忙碌的苏有朋和王俊凯,自己炒了米饭坐下就狂吃,还配着吃排骨和其他的菜。

看到苏有朋一直吃米饭,舒淇忍不住调侃说有朋哥你今天吃了很多碳水化合物啊,蛋白质补充的不够,并且一边说一边看向苏有朋,而苏有朋知道自己吃了太多米饭,中午也是吃的米线,所以就很尴尬的笑了。

不过虽然知道吃多米饭会胖,可是苏有朋实在太累太饿也不管不了那么多,就跟王俊凯一直猛吃米饭。而赵薇也是在一旁说,没事,小凯可以多吃,意思是小凯年轻可以多吃一点米饭也无妨。

此时,有细心的观众注意舒淇,她其实从中午开始就没吃饭,因为小凯问她吃不吃米线,她说不吃。而到了晚上,舒淇依旧不吃炒饭,尽管嘴上说是被油烟呛到不想吃,但其实是为了减肥。舒淇还自曝:“我通常自己煮的东西,自己都不吃的,煮的时候就已经吃饱了。”

为了保持身材的舒淇,全程就靠喝红酒充饥,其实看得出她真的很累,但是没办法自己也承认说有身材的顾虑所以不能吃碳水化合物。舒淇还表示:对于娱乐圈的一人来说,胖就是犯罪。

众所周知,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为了工作,严格控制着自己的体重,保持自己苗条的身材。但作为普通人,我们真的忍不住咆哮:她们明明已经那么瘦了,还说自己胖,这让不少网友直言简直不让人活。

此前,女星佟丽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女明星的标准体重,佟丽娅脱口而出说90斤,还补充了一句,别超过90斤吧。她还表示自己最胖的时候还没有这么重,而只有八十多斤。可见为了上镜,女明星们也都是拼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8 13:40

这也太糟蹋身体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