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因为怼粉丝登上热搜榜 原来是因为粉丝给写真加滤镜

2019-03-11 16:43:50

舒淇在微博上怼了一个粉丝,这个粉丝发了一组舒淇的写真大片,并且用滤镜将这组照片变的更加白了。舒淇看到以后在这条微博下面评论道:“你怎么不去粉一个白人呢?”疑似吐槽这个粉丝将自己的脸PS的太白了!

不少网友表示舒淇也太可爱了,竟然在线怼自己的粉丝。不过也有不少的网友觉得舒淇此举无法理解,粉丝PS自己的照片,让自己变得更美不是很好吗?又不是把自己的照片给P丑了,有必要吗?

其实看过舒淇微博的人都知道,舒淇的微博关闭了评论功能,除了跟舒淇互相关注的人之外,其他的用户无法对其进行评论,可能是因为以前舒淇遭受过网络暴力的原因,所以选择了关闭评论功能。

她怼的这个粉丝,实际上是跟她相互关注的,否则她应该是看不到的,人家是相互关注了评论开玩笑的,很多网友都当真了,真的以为舒淇生气了呢。

其实现在很多粉丝都喜欢给自己的偶像加滤镜,小编见过一次比较真实的,郑爽当时出了一本书,在签售会的时候郑爽没化妆,彻底放飞自我,被媒体拍下来纯素颜的模样。

结果郑爽的粉丝嫌弃这些照片不好看,自己亲手给郑爽的脸进行美颜和PS,然后又配上了滤镜,发出来以后说:“这样好看多了”、“这才是小爽的颜值真实水平”。看到这里感觉有点好笑,这不是自欺欺人吗?郑爽自己都不化妆,粉丝接受不了就拿她照片进行“改造”,然后安慰自己这才是偶像的真面目,何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