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绫清竹小说结局是什么 与林动婚后生下一女

2018-07-27 17:05:55

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绫清竹是九天太清宫的天之骄女,她长相美丽,气质优雅,和林动有复杂的情感纠葛。那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她有没有和林动在一起呢,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在《武动乾坤》在小说中,绫清竹是太上宫宫主。在元门灭九天太清宫时极力死战,与林动精神交融,两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林动大战异魔皇时助力林动寻找太上,还助林动掌握位面之胎,结局时成为林动的第一位妻子。

在《武动乾坤》尾声时随林动、林青檀一道去大千世界寻找应欢欢。而《大主宰》中,她和林动生有一女名为林静,为武境主母之一。因女儿顽皮离家出走前来将其带回,非常疼爱女儿,观察过牧尘,十分看好他,认为他的成就能达到武祖的层次。

据了解,《武动乾坤》讲述了少年少女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一路成长蜕变的故事,不仅惩奸除恶、拯救苍生的励志元素颇具正能量,热血之路上亦不乏人间情感,亲、友、爱三情兼备,温情满满。

毋庸置疑,在《武动乾坤》中,绫清竹是万千书迷心目中的第一女神。此次王丽坤饰演绫清竹的消息官宣后反响热烈,甚至有书迷表示:“读过小说之后最爱冰雪聪明的绫清竹,这个角色由王丽坤来演很有戏,我们都很期待。”

其实绫清竹之所以能够成为被粉丝书迷奉为女神,不仅在于她的倾世容颜与高冷气质,更在于她乱世之中数不清的匡扶正义之举,甚至屡次救助林动一行人于危难之间,见证林动实现凌云壮志并成为“侠之大者”,一介女子的侠义情怀令人动容。

绫清竹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侠女所具备的智慧与坚韧,遇事冷静理智,待人颇有分寸,更难得的是她内心对林动那份矢志不渝的柔情。

在林动失去挚爱应欢欢之后,绫清竹并非失去理智对其展开攻势,而是默默守护在一旁,明事理到让人心疼,刚柔相济的人设使绫清竹一角“讨喜力”MAX。显然,王丽坤定能不负众望,完美诠释万千书迷心中举世无双的绫清竹。

值得一提的是,《武动乾坤》自筹备以来就引发了多方关注,可谓是未拍先火。除了有杨洋、吴尊等高颜值的主演撑场外,王丽坤、张天爱的“冰火双女主”设置也让这部剧充满了吸引力,而二人和杨洋的爱恨交织更令剧集的情感线颇具张力!

在此前媒体探班的是后,剧组正好在拍一场古墓探险的戏份,戏中绫清竹和应欢欢各怀小女生心思“你说谁呢”“我说你了吗”展开“互怼”,令杨洋饰演的林动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一个是仰慕许久的高冷女神,一个是甘愿奉献的柔情侠女,到底如何选择,看来也是一道难题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7 17:22

原来是王丽坤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