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动漫开播口碑爆棚 高度还原小说获好评

2019-02-10 16:01:10

《武动乾坤》动漫于1月27日开播后口碑爆棚,凭借高度还原小说内容,节奏快,特效好而收获无数粉丝,开播两小时当即破亿,可见其有多么受欢迎。

《武动乾坤》第一集就迅速进入了故事,天妖貂带着祖石逃到东玄域,却被异魔族派出强者追杀,小貂借助祖符的力量拼死逃离。与此同时,林动跌入山崖,血液触发了祖石,意外得到了这枚至宝。

第三集中,林动因为躲避雷家追杀误入火蟒虎洞穴,与还是幼崽的小炎相遇。至此,林动,小貂,小炎三人队伍已经形成了雏形,接下来就是草根少年的热血逆袭之旅了。

《武动乾坤》动漫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小貂原型变的“眉清目秀”,小炎作为灵宠异兽,萌到爆炸。要知道天妖貂是妖域霸主,与龙族,鲲鹏族,九凤族,九尾族并称为“四霸”。

这四族虽然势力强悍,无人敢招惹,它们之间其实有一条无形的碾压链,比如,小貂所在的天妖貂一族日常以龙族为食,压的龙族抬不起头。

所以,大众印象中的小貂应该是“凶神恶煞”的,万万没想到,动漫中的小貂形象那么“漂亮”,通体覆盖着雪白的毛,小小一只,实在让人难以将它与绝世凶兽相联系。小炎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是老虎,性格温顺,宛如大猫,任谁看都萌出一脸血。

据了解,《武动乾坤》第一季为12集,目前非会员可看三集,会员则能多看一集。《武动乾坤》动漫上线后,首播两小时就破亿了,真是势不可挡,这部超级IP,你追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1 10:27

好可爱的大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